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万纤风情 三星超薄滑盖手机M359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3:29 IT168.com

文/Miracle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研发经验,三星已经无可争议的成为了超薄手机领域的绝对领导者。尤其是三星在国内推出的 “铂锐”系列手机,更是集超薄机身与强大功能于一身,成为了当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手机之一。近日,为了扩展其超薄手机家族阵容和延续“铂锐”的火热人气,三星携手联通再度出击超薄手机市场,推出了机身仅12.9毫米“铂锐”系列新款机型SCH-M359。

万纤风情三星超薄滑盖手机M359登场

图为:三星SCH-M359手机

  三星SCH-M359在外观和造型上与“铂锐”系列的SGH-D908如出一辙,拥有12.9毫米的至薄身材,配合Soft Feel柔适涂层,不仅手感细腻柔和而且尽显超然之风。虽然将该机简单称为三星D908的CDMA版本并不过分,并且M359所拥有的103.5×51×12.9mm 三维尺寸也与D908完全相同,但M359在手机的重量上却更为轻巧迷人,约83克轻巧重量即便是女性也可轻盈一握。

万纤风情三星超薄滑盖手机M359登场

图为:三星SCH-M359手机

  而在手机的主要功能配置上,该机也与D908一脉相传。拥有一个2.1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黑色菜单显示和随机墙纸功能,可在多张预置墙纸之间的自动切换。通过 “功能屏幕”设置,用户还可将月历/时钟/记事本等叠加于待机图片之上。不仅如此,M359也内置可30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自动聚焦和闪光功能,具备10级数码变焦,±4级明亮度调节和高/中/低3种画质选择, 配合白平衡和ISO选项以及多种拍照模式(单次/连续/多画面/彩e)等拍摄功能完全可满足用户日常记录之用。另外,除了最高支持2048x1536像素的照片,该机的视频录象功能略显逊色,176×144像素的分辨率多少有些令人遗憾。

万纤风情三星超薄滑盖手机M359登场

图为:三星SCH-M359手机

  三星SCH-M359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手机内置 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并设有专用音乐按键,支持设定个人播放列表和多种循环模式播放。并且手机还具备音乐后台播放功能,用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可进行浏览菜单、编辑短信等多项操作。而借助蓝牙技术,用户还可利用兼容蓝牙耳机以无线的方式欣赏到手机播放的歌曲。

万纤风情三星超薄滑盖手机M359登场

图为:三星SCH-M359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万纤风情 三星超薄滑盖手机M359登场
·万纤风情 三星超薄滑盖手机M359登场(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