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商务智能机诺基亚N72不足3K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随着诺基亚N73的上市,同胞兄弟N70,N72双双降价,近日得到北斗手机网成都分公司的消息,诺基亚N72,首次跌破三千,报价2999元!

时尚商务智能机诺基亚N72不足3K卖

时尚商务智能机诺基亚N72不足3K卖

  N72整机采用工程塑料为外壳,光滑的表面拿起来非常有手感。正面镶嵌其中的是一块26万TFT彩色屏幕,其分辨率则沿用着N70的176×208像素,可视面积达到2.1英寸,大小恰倒好处,颜色很明亮,色彩也很真实,无论照片浏览或短片播放呈现在这块屏幕里的质感都是均非常清晰的。机身背面采用了和N70相同的设计,半自动的镜头盖面积宽大,手感极佳,只需轻轻推拉摄像头即可实现开合状态,保护盖开启后,手机会自动进入拍摄模式,此时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得以展现实力,并配有闪光灯和专用的拍照键。

  作为诺基亚的N系列的最新作品,N72机身顶端提供了一个独立扬声器,在64和弦铃声的支持下,充分展现了诺基亚手机的美妙“声线”,而且支持MP3、AAC 、AAC+、EAAC+、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选择丰富的数字音乐来个性化你的诺基亚N72,用集成的数字音乐播放器在移动中享受音乐。按动音乐键,可以直接进入你喜爱的音乐。无论是从CD机上录制音乐,创建播放列表,还是通过诺基亚PC套件的音乐管理器把音乐导入诺基亚N72,一切操作都轻松便捷,让你充满满足感。N72内置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还配有FM功能模块,真正实现了影音娱乐全面结合。另外,N72的机身储存为20MB,并可以支持RS-MMC卡扩展。

  诺基亚N72为我们带来了智美主张和音乐新体验!让你事业生活一切都如虎添翼,最近我们的N72一路下滑,近日又狂降身价200元非常超值,花少少的银子拥有真正的精彩。

  
[产品信息]:诺基亚N72 特价2999元
[销售商家]:北斗手机网成都分公司www.139shop.com
[购买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太升南路85号财富程式501室(网通楼上)
[咨询电话]:028-86622120、028-86620727、028-86621131



时尚商务智能机诺基亚N72不足3K卖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