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震撼低价 联想400万像素强机仅卖1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9:48 天极yesky

文/Cihlr

    [四川行情] 作为配备了400万像素superCCD专业级摄像头的联想 V92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上市至今,一直颇为吸引眼球。也在国产手机市场傲视群雄,也给国产手机的低迷打入了一针强心剂。如今,这颗具有专业级拍摄功能的手机又有降价动作,现在只需要1499元价格便可把它带回家。

震撼低价联想400万像素强机仅卖14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V920详细资料

  V920采用了2英寸分辨率为176*220的26万色屏幕,色彩表现在国产手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只是好像亮度和国外品牌相比有些偏低,当然低亮度带来的节电效果也是直接。1000条短信和500组通讯录应该来说怎么折腾都够了,6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虽然不是分离式扬声器设计,但铃声的音量非常夸张,足以在吵杂的环境中让你不会漏接电话。

震撼低价联想400万像素强机仅卖14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V920详细资料

  手机采用了号称400万像素的super CCD,虽然物理像素只有200万,但富士的增值技术还是让手机收益匪浅,优异的成像质量在国产手机中绝对可以称雄,当然支持AF功能无论在微距还是远景均能轻松胜任,当然实拍效果也在索爱K750等机型之上,应该是向三星M509等机型看齐了。

震撼低价联想400万像素强机仅卖14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V920详细资料

  从性能配置上看,V920在国产手机中当数无敌,即使同各个国际大牌的比较,也丝毫不落下风,唯一遗憾的还是手机的工业设计和做工问题。不过4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仅卖1499元,如此的价格我们也就不苛求太多。

电话:028-86789313  028-6658599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