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真正朴实无华 诺基亚6030不足7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40 小熊在线
作者:BOA
  朴实的诺基亚低端机6030在上市一年多后,价格从千元多降至750元,本周更有699元的特价。该机造型非常稳重,没有任何花俏之处。圆滑的外壳,实用的五维导向键加上细巧的数字按键,给人的感觉十分清爽、整洁。

真正朴实无华诺基亚6030不足7百元

  6030采用128×128像素,65K色的STN彩屏,这样的设计明显是为了节约成本,STN屏幕虽然亮度和清晰度不高,但也不是完全没有优点,至少要比TFT来的省电。没有配置摄像头和MP3,如果千元级的N记也有那么多配置,中高端手机还会有人买吗?

  6030铃声是16和弦的MIDI,效果一般,内置了NOKIA特色的NOKIA TUNE和ESCAPE,音量比较大。内置FM功能,不足的是在耳机线上不能调节音量,这点比较遗憾,每次都要拿出手机来调节实在不方便。该机支持JAVA2.0扩展,可以下几个游戏玩玩。

  还有些比较实用的功能,比如支持重复闹钟,并可选择一周当中的任何一天,还支持以收音机为闹铃;可以使用免提通话;支持换壳。

市场参考价:699元

信息提供:国美电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