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因乐而动导航人生 明基西门子新生代手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24 天极yesky
kemy 

  BenQ正式发布两款新生代音乐/商务手机BenQ-Siemens EF51/P51,分别诠释青年一族极致爱乐与商务人士高效行事、平衡工作与娱乐之生活型态。延续Qube音乐来自四方的哈烧风格与E61独立音乐播放界面的设计灵感,EF51的爱乐号召透过乖巧外观、免翻盖音乐播放面板(EZ Music Flip)、支持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耳机及声控点歌(Speech to Music)等形声方面完美彰显。P51则强调功能化、个性化与智能化商务应用,如精准导航的GPS功能、内建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与强大硬件配置等更具超卓实力。

  我音我秀 我为乐狂 —— 第二代潘多拉魔盒BenQ-Siemens EF51

  “让他的耳朵竖起来,让我的音乐秀出来”这是现代年轻人的音乐新主张。“音乐好像气泡锭,在百分百纯度的想象中,狠狠挥发”,BenQ-Siemens EF51颠覆传统手机造型,萃取MP3播放器造型元素与Music韵律内涵融于其外观、操控、声音、使用等各个方面,让音乐为我而“秀”,我心为乐而“动”。

因乐而动导航人生明基西门子新生代手机出炉

  四方乐感无限延长,音乐手机EF51长方体态尺寸比例恰到好处,带来舒适的握持感;经典纯白色或纯黑色钢琴珍珠烤漆外观搭配银色金属边框与圆润弧度转角,呈现自然纯粹、憨态可掬的视觉观感;大胆采用曾风靡全球的下翻盖设计,巧妙隐藏手机功能进而强化MP3功能,清晰划分音乐与通讯的应用。

  以手机形体表现音乐,让人一见到EF51就有强烈的节奏动感与哼唱渴求,创新性的免翻盖音乐播放面板(EZ Music Flip)由此诞生。将独立音乐操控键包括播放/暂停、前进/倒退、选曲、设定音效等集合至下翻盖正面,随时轻按即可进入自我的音乐世界;摒除手机的复杂操作,勿需翻盖也可接听与挂断,简单方便;外盖阖上时有如一款时尚MP3播放器,掀起盖头来随即转身变为多媒体手机,新一代潘多拉魔盒EF51玩乐于音乐与通讯之间,将成为时尚玩家的最爱。

  极简纯粹机身搭载匠心独具MP3播放设计展现新音乐形体,而EF51声控点歌(Speech to Music)功能则为爱乐者点播音乐带来方便与乐趣。透过声控语音指令,聪明的EF51快速识别并完成播放音乐、搜寻音乐、拨打联系人、数字拨号等不同任务,配上歌词同步显示功能,随时随地点歌唱歌,比去KTV过瘾。

  倡导享乐无拘无束,EF51独立侧面快捷键可迅速启动各项功能,适时调节音量大小,令操作更人性化。可放送3D 立体环绕与6种音场的完美音质,EF51透过立体声耳机、手机自带喇叭、外接音响等释放音乐能量,其中与支持A2DP功能的耳机以蓝牙连接,即可摆脱耳机线束缚,畅享无“线”自由。此外,支持多种音乐格式(WMA/MP3/AAC/AAC+)、FM广播收/录音以及Mini SD扩充(最大扩至1GB),轻松连接Windows Media Player传输音乐,侧面USB接口即插即拔以连接电脑管理已下载的音乐档案等,EF51呈现给你最丰富多元的音乐内涵。


  锁定目标 精准导航 —— 最新型智能移动导航手机P51

  新型智能移动导航手机BenQ-Siemens P51,为那些高效能商务人士而准备。这款将数字化办公与时尚娱乐紧密结合的科技装备集合众多高端性能,为你在人生道路上锁定目标、精准导航,成功近在咫尺,不怕找不到,只怕想不到。

因乐而动导航人生明基西门子新生代手机出炉

  设计方面P51融合PDA超大屏幕与轻巧机身于一体,科技与时尚尽在手中:用金属亮银色代替传统沉稳黑色,外表冷冽刚毅而富有质感;一体成型的流畅线条,展现快捷有力的商务作风;2.8吋超大QVGA屏幕与QWERTY 精致颗粒感光键盘上下搭配典雅而紧凑,启动时屏幕与键盘同亮,闪烁炫耀且高效务实。

  较之上一代智能旗舰P50,P51整合GPS接收器功能与车载导航解决方案,一跃成为市面上极少见的移动数字通——集成SiRF Star III高感度、低耗电导航芯片,配合相应软件即可实现全球卫星精准定位导航,无论旅游、航海、绘图或开车都不怕迷路;强大的硬件配置(Intel PXA272 416MHz/196M Flash ROM/64M SDRAM)则提供手机稳定而超卓的运算能力,多重程序运行轻松自如。

  每日与世界同步,完整商务功能让P51成为掌中之宝,时刻掌握最新资讯:搭载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集成移动声控功能,配合65000色、分辨率为240×320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易用,声色俱佳;GSM四频支持(GSM/GPRS 850/900/1800/1900),一机在手即可全球漫游,尽享自在移动生活;丰富的连接与扩展功能,到哪里都可用无线蓝牙、红外线、USB多种传输方式并支持SDIO扩充(配外围设备如相机、GPS、FM Radio)从而实现更多新功能;使用者还可通过GPRS轻松无线上网,随时随地收发Email;内置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Jave游戏等,生动立体的流行娱乐生活就在手边。


  从音乐到商务 从EF51到P51

  无论音乐酷品或商务精英,都符合消费者数位生活型态的变化潮流。BenQ推出系列诉求娱乐的产品如影音王S700、音乐潘多拉魔盒Qube、运动音乐手机E61等,同时开发系列商务智能手机如融合科技与时尚的P30、智取天机的P50等,为不同年龄阶段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令人新奇的、叫人兴奋的多媒体娱乐体验。

因乐而动导航人生明基西门子新生代手机出炉

因乐而动导航人生明基西门子新生代手机出炉

  发布会当日BenQ上演了一出浪漫的多媒体舞台剧。细细回味起来,人生当中的成长与历练何尝不是一部精彩的舞台剧呢?从年轻时的个性张扬、浪漫天真,到年长后的成熟稳重、自信坦然,每走一步都是最美的经历。也许几年后,钟情EF51的那群青年人踏入社会,走上属于自己的奋斗舞台,让P51成为他们为理想而打拼的最佳助手,让科技为他们导航,让快乐与品质永续传递。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明基西门子 EF51 P51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