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OTO年末呈现全系列蓝牙音乐电源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小鱼
第1页:新品倍出

    (2006年11月17日,北京)以“HANDSFREEMOTO —— 自由生活 放手表达”为主题,摩托罗拉公司近日在北京展示了其业界最为丰富多彩的配件产品家族,包括设计时尚前卫的蓝牙耳机、全新概念的音乐以及电池电源产品,全面阐释了摩托罗拉配件产品的设计理念以及所表达的生活主张。“创新自由、时尚科技、安全便捷”是摩托罗拉在研发手机配件产品时所赋予每件产品的个性。这种产品个性及设计理念将极大触动当今时尚、健康且敏锐的消费人群,使他们的科技产品消费观念甚至生活主张发生微妙变化。作为全球最早开发蓝牙科技的公司,摩托罗拉更希望看到蓝牙产品在摆脱有线沟通的束缚为人们解放双手的同时,让人们自由绽放生活激情,激发更多的生活创举。

    摩托罗拉手机配件部中国区总经理陈永兴先生表示:“摩托罗拉配件产品部门非常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以及消费理念,我们把时尚的元素注入到产品中,并把产品设计得越来越方便消费者的使用,我们的蓝牙产品能够与众多品牌的蓝牙手机配对,我们更希望引导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使用正版的电池电源产品,因为这更安全和环保。”

    在此次展示中,摩托罗拉还亮相了一系列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新一代蓝牙耳机H670,H550, H555,音乐产品S705蓝牙立体声播放器、蓝牙滑雪服以及电源产品P790随身充,在这个冬季为中国市场掀起了一股新锐浪潮,这几款产品将成为丰富多彩的摩托罗拉配件产品家族最亮丽的年末明星,更将成为2006年业界的一大亮点。


MOTO年末呈现全系列蓝牙音乐电源产品
H500

MOTO年末呈现全系列蓝牙音乐电源产品
H550

MOTO年末呈现全系列蓝牙音乐电源产品
H555

MOTO年末呈现全系列蓝牙音乐电源产品
H670

MOTO年末呈现全系列蓝牙音乐电源产品
H799


第2页:解放双手

HANDSFREEMOTO  自由生活放手表达

    当创新充斥设计,当自由充斥生活,那就让我们放手表达吧!

    无论在蓝牙技术领域、音乐产品领域还是电池电源领域,“创新时尚”都是摩托罗拉的设计主旋律。摩托罗拉是全球最早开发蓝牙产品的公司之一,今天摩托罗拉是蓝牙产品全球销量最大的公司,我们设计的蓝牙产品屡获工程设计大奖,我们已经推出了第五代蓝牙耳机产品;摩托罗拉是第一家把锂电技术引入手机行业的,也是摩托罗拉使电源可以携带更方便;当年,摩托罗拉推出了全球第一款车载产品,今天,摩托罗拉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件可以听音乐通话的服装……摩托罗拉将“创新”表现到了极致。

    对于拥有MOTOKRZR的时尚人士来说,如果拥有一支长相酷似MOTOKRZR的蓝牙耳机肯定让您变得更加与众不同;与非原装手机电池的使用者相比,使用正版电池似乎代表着一种消费观念与生活原则。所以,摩托罗拉借助丰富的配件产品在向消费者阐释更多的生活主张 —— 让您的通讯产品使您的生活更有意义!而这种主张在摩托罗拉的全线配件产品,即蓝牙耳机、音乐产品以及电源产品三大产品类别中都得到最佳体现。


MOTO年末呈现全系列蓝牙音乐电源产品
H700

MOTO年末呈现全系列蓝牙音乐电源产品
PowerontheGo

无线精彩 乐在其中

    此次展示中还有几大亮点 —— 即将上市的摩托罗拉“第五代蓝牙耳机” H670、H550、H555,充满想象力和玩趣的摩托罗拉S705蓝牙立体声播放器,S805 DJ式蓝牙立体声耳机,以及蓝牙滑雪服。

MOTO年末呈现全系列蓝牙音乐电源产品
PC850

    第五代蓝牙耳机产品的设计代表着更便捷迅速的配对过程、更环保节能的消费原则以及更好的使用感受,成功激发了人们在生活与沟通体验的创新欲望,使得通讯产品对于社会个体的生活更有意义。而摩托罗拉的音乐产品为消费者构筑了一个全体体验的音乐空间,在这个空间中,你可以通过我们的蓝牙网关DC800,S805蓝牙立体声耳机,iPOD蓝牙适配器将你的普通音乐播放器升级为一个蓝牙立体声的娱乐享受空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