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内置GPS功能 多普达智能强机P8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01 中关村在线

    而屏幕下方的功能键则是这款手机最值得称道的地方之一。细心的朋友一定会注意到在键盘区的中间导航键并不是常见的四维或者五维导航键,而是一个小球,这便是这款手机所独创的“轨迹球”。不同于一般的方向键只能在上下左右图标之间选择,多普达P800的轨迹球则真正和PC上的鼠标一样,可以在屏幕上自由移动,按下的时候还具有确定的作用。当然,这需要开启“鼠标模式”才能实现,而在关闭鼠标模式的情况下,它也能进行上下左右的选择。

内置GPS功能多普达智能强机P800评测(2)

 图为具有GPS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多普达P800

    另外,在轨迹球的外边,还有一个转轮,它可以360度随意转动,反应速度很快,可以很方便地在很多图标之间进行选择。而其他按键方面,除了接听、挂断、左右功能键、开始、OK键之外,这款手机还多出两个按键,那就是左侧的GPS导航键和右侧上网快捷键。

内置GPS功能多普达智能强机P800评测(2)

图为具有GPS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多普达P800

    手机的两侧布局仍然比较常规,在左侧上部设置了语音控制键和音量调节滑块,而右侧两端则分别设置了电源开关和拍照快捷键。不过,左右两侧的按键都是被安置在一条银色的装饰条上,这也为手机增添了几分活力。

内置GPS功能多普达智能强机P800评测(2) 内置GPS功能多普达智能强机P800评测(2)

图为具有GPS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多普达P800

    不过,左右两侧的按键都是被安置在一条银色的装饰条上,这也为手机增添了几分活力。手机的手写笔则被安置在右侧和底部圆弧相交的地方,非常容易取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硬件配置
·软件测试
·GPS功能
·拍照功能
·基本功能
·应用软件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