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横屏全键盘 多普达超薄智能机C720W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显示

  与三星I320等机型一样能够,C720w那块横向显示的屏幕是一个很好的卖点,形成了宽屏的显示效果,在营造出良好的视觉效果的同时,其在查看网页等内容的时候一行能够显示的信息更多,令查看更加的方便以及舒适。在屏幕配置方面,多普达C720w与以往旗下众多的Smartphone一样,严格遵守微软的标准,控制成本,配备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不过其总体的显示效果并不比26万色的差。在屏幕尺寸方面,C720w为了让查看更为舒适,其屏幕的可视面积达到了2.4英寸,这也是多普达众多SmartPhone手机中屏幕最大的一款。QVGA的显示屏在横向摆放的情况下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宽屏的显示带来了非一般的感觉。其屏幕对于色彩的还原鲜艳准确,色彩的过渡自然且没有出现色块的现象,细腻的画面给人带来了很好的享受,另外值的一提的是屏幕的亮度很高,在带来优秀的显示效果的时候对电力的消耗也十分大。

横屏全键盘多普达超薄智能机C720W评测(3)

QVGA横屏

  C720w的宽屏的显示来了很好的视觉冲击,另外系统也为显示做出了很好的优化,其在待机的时候通过上下按键便能够隐藏相关的待机信息,让背景图片充分的显示。宽屏的C720w进入菜单选项后每屏能够显示8个图标,还打破了以往对多屏翻页需要按键操控的规矩,仅通过导航键上下移动便能够浏览完全部的菜单功能,并且提供了对3D动画心是菜单的支持,整个操作菜单给人带来了很好的科技感觉,动态的立体显示图标在每一次的项目移动均会有着光影效果以及背景移动过程的视觉变化,整个菜单的显示效果要比之前的多普达710更为优秀。不过优秀的3D菜单的显示效果反应则会比原始默认的效果缓慢一些,追求速度的用户可以通过设置了取消显示。与众多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手机一样,C720w支持XML网页格式的语言进行编写的主题,但是受到横向分辨率的影响,目前暂无第三方主题的下载支持。由于其支持BlackBerry的邮件系统,因此其内置了多个与BlackBerry相关的精美主题,更加方便商务用户的使用,直接对BlackBerry的手机形成冲击。

横屏全键盘多普达超薄智能机C720W评测(3) 横屏全键盘多普达超薄智能机C720W评测(3)

图为:C720w手机菜单

横屏全键盘多普达超薄智能机C720W评测(3) 横屏全键盘多普达超薄智能机C720W评测(3)

图为:C720w手机菜单

横屏全键盘多普达超薄智能机C720W评测(3) 横屏全键盘多普达超薄智能机C720W评测(3)

屏幕设置上有一定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屏幕显示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拍摄专项(2)
·拍摄专项(3)
·信息功能
·电话本
·硬件配置
·硬件配置(2)
·娱乐功能
·性能测试
·商务功能
·商务功能(2)
·游戏与软件
·待机时间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