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薄滑盖 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11 太平洋电脑网

娱乐扩展

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

支持TF卡扩展

  在数据传输方面,E258提供了1.2标准的蓝牙功能及USB1.1标准的数据线功能,蓝牙传输支持A2DP协议,可以使用立体声蓝牙耳机收听高音质的歌曲。通过USB数据线连接,三星E258能够充当Modem、移动磁盘,多种功能的添加让其使用控制起来非常方便。在速度传输方面,蓝牙的接收与发送均稳定在50K左右。而在内存方面,E258的机身仅提供了约为10M左右的内存,除此之外其还支持MIRCO SD(TF)存储卡的扩展,扩展性十分不错。虽然机身内置的内存不算很多,但是足以满足日常应用,如果用户还需要欣赏MP3,搭配上大容量的TF卡同样可以,巨大的扩展性令E258能从容的面对各种多媒体的应用以及各种资料的存储。

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

支持蓝牙是一个亮点

  三星E258并不是以音乐作为手机的主要卖点,故其音乐播放的功能做得相对简单了一些,除了可以自主设定播放列表,可以设定重复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之外,并没有其他特别功能,也没有像D908那样内置了均衡器,也同样没有后台播放功能。不过,其最大的特色是支持蓝牙立体声。通过蓝牙耳机可以欣赏更为跟高质量的音乐。视频播放方面E258支持3gp和MP4视频格式,限于屏幕分辨率的限制,画面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

音乐播放支持蓝牙立体声

  E258还有一个重要的卖点在于FM调频收音机功能,这是三星手机上较少出现的功能,甚至是D908也没有配备。E258的收音机功能较为出色,支持手动调频与自动搜索,可储存多大30个频道。收音的同时可以利用扬声器播放,并且实际的收音效果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E258的收音功能还支持闹钟提示,相当人性化的设计。

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超薄滑盖三星中低端全能手机E258评测(6)

支持FM收音是其中的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屏幕效果与铃声
·拍摄专项
·实用功能
·娱乐扩展
·JAVA性能
·待机时间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