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活力性价比 多款超值运动手机推荐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09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530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288元

  上市不久的诺基亚5300打上了Xpress Music的标签。定位于音乐手机的它采用滑盖设计,外形圆润可爱,红白两色的搭配与塑料材质外壳相搭配,虽然不够高档,但胜在动感十足,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这也是本次为大家推荐5300的一个重要原因。

活力性价比多款超值运动手机推荐导购(3)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诺基亚5300拥有92.4×48.2×20.7mm的机身尺寸和106.5g的重量,拿在手中感觉比较适中。由于机身侧面的按键都被特别设计的橡胶外壳包裹在下方,所以它还是一部能生活防水的运动手机。

  诺基亚5300为S40手机,界面简单易用。屏幕方面,采用了26万色2.0寸QVGA屏,色彩还原自然,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

  作为一部以音乐、动感为最大卖点的手机,5300内置MP3播放器,支持 MP3/AAC/eAAC+/AAC+/WMA等多种格式音频播放。在键盘两侧还设有多个音乐控制快捷键,方便用户操作。最大支持高达2GB的TF扩展卡,可以容纳海量好音乐。此外,诺基亚5300采用了2.5mm耳机插口,由于2.5mm转3.5mm标准插口的转接头价格便宜,相信许多人都会愿意为自己换一副好耳机。而常常作运动的朋友,不妨选择一副后挂式耳机,就可以在跑步的时候享受美妙的音乐了。

活力性价比多款超值运动手机推荐导购(3)

诺基亚 5300 优缺点一览:

优点:
.独特的色彩搭配及滑盖造型
.2.5mm耳机插口与标准USB接口
.音乐播放出色/支持蓝牙立体声

缺点:
.机身抗污能力较差
.BL-5B电池续航能力不足
.130万摄象头拍摄效果一般

活力性价比多款超值运动手机推荐导购(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710c
.诺基亚 5500Sports
.诺基亚 5300
.飞利浦 588
.摩托罗拉 ROKR E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