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追求完美性能 3000元以上全能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8:22 新浪科技

    多普达 83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售价:5200元

    作为一家著名的智能手机生产厂商,多普达曾推出了不少精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旗下的多普达 830更是因为具备较高的硬件配置和不俗的外观设计被称为“领导者之机”。由于定位高端,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是让一般用户难以接受,现在售价为5200元。

追求完美性能3000元以上全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多普达830详细资料

  多普达830选用了和818外观相近的108.2×58×18.2mm的三围尺寸和150g的自身重量,机身大小在众多PPC机型当中算得上是苗条适中了。内嵌2.8英寸的半透半反射TFT触摸屏,色彩显示为65535色,虽然在色彩显示上要略逊26万色的838一筹,但出于对系统整体速度提高的考虑这一举措有着极大的益处。同时屏幕应用QVGA标准的分辨率,画面清晰流畅。而在铃声方面,830支持独立的扬声器,应用16BIT的自然铃声,且可支持Midi、MP3、WMA、ASF、WAV等等音乐格式,还可将存储卡上的MP3音乐设为来电铃声。

  这款手机采用了TI OMAP850处理器,内存方便采用了128M ROM+64M DDR SDRAM的高端配置。搭载最新的Windows Mobile TM 5.0系统,可以给予用户最强大而稳定的功能支持。这个平台在功能性和实用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追求完美性能3000元以上全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多普达830详细资料

    拍摄方面,多普达830装备了一枚强力的200万象素摄像头,并且突破前作的的附带了微距拍摄模式,通过拨动摄像头旁的银色环圈来切换到微距拍摄距离,方便快捷。而就摄像方面来说,可支持MPEG4和Motion-JPEG AVI格式视频的无限时拍摄,但最大的视频分辨率仅为176×144,且录像时不能以全屏幕取景拍摄,在使用时会给使用者带来一些不便。而在其他功能方面,830可支持GSM 850/900/1800/1900四频网络、GPRS、EDGE、蓝牙、红外等时下流行的无线连接功能。

    与前作相比,830在操作系统版本、摄像头等多个方面做出了重大提升--摄像头升级到了200万像素并支持PDA手机少有的微距拍摄模式,操作系统是最新的WM5.0 for PPC版本,功能更加完善和强大。喜欢强大功能的商务人士或者智能手机的发烧友可以去看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790c
·诺基亚 N73
·多普达 830
·三星 SGH-P858
·明基西门子 P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