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0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智能强机跌破四千(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7:33 新浪科技

山东行情

  新颖别致的诺基亚663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在外观出彩后,令人感慨更多的是更加出众的内在表现。百万像素的摄头定位,高品质的影音享受以及强大的下载共享资源能力,都给人以爱不释手的感觉。当前在山东三诺手机专卖店(山大路赛博数码广场二楼212专柜)仅1850元的新低价位,对一个3G手机而言,更加体现了极高的性价比。喜欢玩游戏又有更高追求的朋友可以考虑选择,相信一定会有份惊喜带给您。

  新颖独特的诺基亚 6630采用圆弧底部的创意造型,搭配110x60x20.6毫米的三围机身尺寸及127克的适中重量,使得宽大的机身再入手后质感十足。

  在屏幕方面,更是内嵌了几乎占半个机身的超大彩屏,应用分辨率达176*220像素的6万5千色TFT彩屏,无论在游戏或是影音享受方面的表现力都十分抢眼。而位于机壳后方的“大眼睛”,是采用了130万像素的高品质摄头,不仅支持6倍数码变焦,支持6张连拍功能,方便快捷的传输功能可以随心打印。且照片的最大分辨率可达1280*960像素,搭配多种拍照模式,为拍照娱乐增添了不少乐趣。

20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智能强机跌破四千(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630详细资料

  功能方面,诺基亚 6630采用了SYMBIAN 80a的操作系统,内置的CPU为220MHz,功能强大,运行迅速。标配的74M内存(本机10M+64M扩充卡)若不能满足要求还可另外扩充更大空间,对喜欢装载游戏的朋友提供了庞大资源。方便使用者携带资料和游戏,支持RS-MMC内存扩展卡,且支持热拔插功能,使用时方便快捷。

  铃音方面,诺基亚 6630同时内置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RealMedia、Mp3、ACC、MPEG-4等格式文件的播放,在影音娱乐方面一样强大。并且具备音乐播放器可支持立体声MP3播放功能,音响效果一流。

20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智能强机跌破四千(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630详细资料

  虽然说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已经比较久远,但就其超低价3G的吸引力来讲,还是蛮值得成为您手中的宝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北京:索爱K750c贱卖送蓝牙
·上海:诺基亚N73降至3820元
·广州:诺基亚3250音乐版破三千
·深圳:三星折叠C408仅990元
·广西:摩托罗拉U6只卖999元
·四川:LG巧克力手机KG90卖2699
·重庆:诺基亚3G手机6288卖2180
·山东:诺基亚经典6630卖18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