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入门时尚之选 超低价品牌彩屏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1:56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诺基亚 2610(报价 图片 热评)

  作为2600的升级之作,诺基亚2610依旧采用直板造型,不过却比自己的师兄小巧和轻薄了一些。其机身尺寸为104×43×18mm,重量则为91g。值得一提的是2610的前后壳采用类似橡胶表层的表面工艺,除了可以强化手机表面的抗污能力,还能提供更舒适的握感。

入门时尚之选超低价品牌彩屏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2610详细资料

  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 2610采用一块分辩率为128 x 128像素65536色CSTN屏幕,由于控制成本2610并没有配备摄像头。铃声为24和旋,并且支持MP3、MIDI格式,支持免提扬声器功能。内建 WAP 浏览器并支持电子邮件、彩色讯息和 Xpress 语音讯息等功能,其它功能还包括:通话录音、大字体、快捷键、300 组通讯录、英文字典等。

入门时尚之选超低价品牌彩屏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2610详细资料


  由于定位的关系,2610并不支持JAVA扩展功能,支持双频网络、彩信与电子邮件功能,并具备功能强大的事务管理器和理财帮手功能,不仅如此,2610的机身上还预置有英汉双向字典及移动QQ程序,能够较好的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

  优点 价格低廉,实用性强 屏幕色彩显示效果出色

  缺点 缺少一些娱乐功能 不支持红外或蓝牙数据传输

  编辑点评 作为诺基亚入门级产品系列的旗舰产品,诺基亚2610具有标志性的的设计和针对准商务用户的较为丰富的功能,值得大家一试。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2610
·诺基亚 2310
·索尼爱立信 Z300c
·摩托罗拉 W220
·西门子 A31
·三星 SGH-C12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