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9:3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_葡萄
前言:手机,无所不能

我们多次在文章中提到过,随着科技的飞速进步,作为传统通信工具的手机也面临着重新定义,集成化程度越来越高,其功能日益向着多样化、智能化和商务化发展,已经日益成为集大成的移动商务和娱乐终端。可以说,在音乐、视频、照相以及商务办公等功能上,手机已经具备了MP3、MP4、DC以及PDA的全部或部分功能特点,而现在又一股趋势在悄悄的酝酿,那就是传统的英语学习机也开始面临着手机的挑战。

本篇文章我们就重点给大家推荐六款具备较强的英语学习功能的手机,它们或者是明确定位于英语学习手机,或者是具有突出的英语学习功能,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打动你。这里我们只就这六款手机的英语学习功能进行重点介绍,其他性能指标可另行查阅。

手机也玩碟中碟:多普达310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市场参考价格:2680元

多普达310是一款SmartPhone智能手机,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配备OMAP850 201MHz处理器,支持语音短信和目前最为热门的无线移动应用PushMail——无线电子邮件功能。清晰锐利的屏幕是多普达一贯的看家法宝,多普达310采用2.0英寸的大屏幕,65536色TFT材质,176×220像素。其所具备的独一无二的功能,就是英语学习、阅读功能,乃未来精英的必备法宝。

随机附赠的碟中碟移动英语通大礼包,利用艾宾浩斯记忆曲线原理,实现英语听、说、读、写、背全方位练习,包括5个模块,听说通、阅读通、单词通、句霸和考试通,价值700元人民币,内含300多个课件素材。操作界面也非常美观人性化,可以进入功能界面根据我们的需要选择相应的课件,同时还配备有中英文同步的课件播放功能,通过屏幕下方的几个数字键就可以轻松地控制文章的播放、阅读、复读,为爱好和需要不断充电的学习类人群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多普达310具有64MB内存,此外还标配了256MB MINI SD卡,并随卡赠送了多款应用软件、游戏资源等。

随时随地秀英语:OKWAP i519英语版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市场参考价格:1480元

OKWAP i519是2005年9月推出的适合商务人士使用、首创拥有真人发音英语学习功能的手机,同时具备光学变焦的超强功能、手写输入、免学习语音声控、来电及简讯过滤、多媒体娱乐功能及趣味十足震动触控效果的Java游戏。

OKWAP i519首创英语旅行会话功能,提供超丰富的内容,从空中飞行到旅馆Check-in,从餐厅点餐到砍价Shopping,随时随地学习英语旅行会话,不但有中英文例句还能真人发音,英语学习一路流利。英语旅行会话的真人发音更可以设置为来电铃声,连接电话都能学英语。此外,内置英汉/汉英双语词典以及牛津词典功能,查询单字更便利。

OKWAP i519配置了灵敏的手写触摸屏幕,可全屏幕手写输入,拥有高度辨识力,支持中/英文输入,还有触控式符号、数字、字母、键盘等,此外还有手绘彩图及手写记忆功能,丰富手写辨识的便利性。内置JAVA游戏,提供真人发音,拥有触控、震动等效果,让游戏更有临场感。

今天起让我们“洋话连篇”:LG KG238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市场参考价格:2050元

LG推出的英语学习手机KG238将现在最流行的英语学习教材“洋话连篇”扩入囊中,通过随机附赠的视频、语音及字幕同步的“洋话连篇”英语学习教材,实现在手机上进行视频播放。只要携带LG英语学习手机KG238,英语学习不再局限于一时一地,随时随地都和外教面对面的学习地道的英语。消费者可以见缝插针,悉数占据每天的零散时间,化零为整,走到哪里就学到哪里。

KG238的机身上还预先安装了电子词典,能够更好的帮助用户学习英语。为了能够在机身上储存更多的视频,KG238不仅预留有约64MB的机身内存,同时还支持T-Flash卡扩充,用者可以从网络上下载更多的英文阅读资源。

贴心的学习功能和全新的英语学习方式,KG238真正将枯燥的英语学习变为一种快乐。不知不觉中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寓教于乐其乐融融,学习娱乐如影随行。

C网手机也“疯狂”:LG C280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市场参考价格:1490元

LG C280是LG针对CDMA市场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手机。LG C280整体机身小巧,87.59*44*23mm的尺寸大小以及88克的重量,无论男生女生,都可轻松掌握。C280采用时尚的内置天线设计,曲线流畅,手感不俗,配合清爽的手机色彩,适合青青校园的学生朋友使用。功能方面,C280支持CDMA1X 800MHz网络,基本功能上,C280采用了外屏65K色STN屏幕,内屏为65K色TFT屏幕,128*16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一般。

C280的最大卖点就在于内置了李阳疯狂英语(标准配件中随机赠送李阳疯狂英语成套书籍CD),用户可通过手机实现听力随身练习,并且播放过程中教材同步显示,真正实现了边听边看最佳学习方式。在具体操作上,其实是LG公司通过特殊的加密软件(既光盘中后缀为.ned的疯狂英语文件)将疯狂英语内置其中,用户在安装疯狂英语到手机内部后,开启字幕显示功能,也就能在播放朗读英语的同时,显示英语材料的字幕。另外,为了方便用户学习英语,LG特别设置了“A->B”复读键。此外,C280的MP3播放器还是较为专业的,MP3文件播放的同时华丽的均衡器也随之波动。播放低音雄厚有力,音场表现到位,没有明显的失真现象。

另外一个亮点是,C280标配的是大容量1000mAh电池,官方标称其连续通话时间230分钟,连续待机时间可达250小时。但C280的缺点也非常明显,那就是机身内存仅有28MB,且不支持扩展卡。

英语学习也双核:OKWAP i885英语霸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市场参考价格:未知

继智能手机可以随便安装词典程序之后,在手机电子词典方面颇有斩获的OKWAP再次推出了一款型号为OKWAP i885的手机,除了内置最基本的英汉/汉英词典功能外,还拥有名师影音教学、朗文辞典、全句中英翻译、狄克生词组和全民英检等等,甚至还内置了英文检测试题,随时可以测试自己的英文水平。

OKWAP i885采用双处理器技术,拥有2寸的手写触控屏幕,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miniSD卡扩展,并支持蓝牙传输和蓝牙耳机。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OKWAP i885待机画面便设计有两个目录,点选「英语吧」可进入专属目录使用英语学习功能,内建的全民英检可选择初级与中级的难易度,各具有听力、口语、阅读与写作四种题型,可作为练习与测验之用,还可集结错误的题目加强练习。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真人影音教学、天天英语通以及电子书城等功能都可通过网络下载,并可定期更新内容,使英文学习功能活化。真人影音教学非常独特,台湾名师徐薇和英语达人Jeff在手机里现身说法进行语音教学,让人感觉十分新鲜。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i885使用专业的朗文字典,朗文字典的最大特点是除了包含英文原文的解释(英英)之外,部分单词还有相当精确的英文例句,将中文翻译误差减少。i885还具有单词的真人发音功能,跟一般的英语学习机一样方便。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i885的百万句库内建多样化的例句,并依生活情境分门别类,可提供使用者急用时查询,此外,将「全句翻译」与「百万句库」交叉比对,可将部分英文俚语转化为更贴近日常生活情境的中文。在输入句子时还可使用点选笔触控屏幕上的字母方块,不用慢慢的使用键盘输入。

OKWAP为台湾品牌,虽然该机价格并不便宜(估计要在3000元以上),但毕竟是配置了十分强悍的双核智能型手机,而且其英语学习功能十分强大,俨然一部齐备的英语学习机了。相信大家也看出来了,这款手机实际上是专门针对台湾地区的用户的,目前大陆市场还比较难买到,但这里我们还是作了推荐,因为其英语功能确实是目前所有手机中最为强大也最为完备的,如果能通过特殊的渠道购买到也是非常值得的(可以重点参看一些信誉良好的水货手机网站)。

全能英语通:波导D730

挑战英语学习机:六款超强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

市场参考价格:1500元

波导英语通手机D730带给消费者独特的英语学习体验,时尚之时不失娱乐韵味。D720具备专业英语学习机听、说、读、译、记等主要的五大英语学习功能,丰富的听力资源、强大的复读功能、众多的阅读文章和更为实用的即时英汉互译,以及海量词汇基础上的双向记忆、测试,成功将手机变身为快乐玩英语的学习机。并且可以利用网络,通过存储扩展卡扩大容量,轻松下载《李阳疯狂英语》、《新概念英语》等英语资源。

课件的功能也相当丰富,有中考词汇,高考词汇,大学四六级词汇等等,适应了各种年龄的不同阶层的用户,有更高要求的朋友还可以下载更多的内容学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