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镇澜宫举办手机过香仪式 OKWAP A268妈祖机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neDaily

 

  台湾历史最久、规模最大亦被公认为全世界三大宗教活动之一的大甲妈祖进香迁境活动即将展开,国产手机大厂英华达 OKWAP 自 93 年首次推出大甲妈祖纪念机即获得广大回响,深获各界肯定。今年在镇澜宫及中华电信的大力支持下,再度推出丙戌年 OKWAP 大甲妈祖文化节纪念机,不仅将妈祖神像与手机相结合,更在今日(3/20)于镇澜宫依循古礼举办手机过香仪式,以确保手机保平安的功效,而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也亲自参与本次仪式,亲自为 OKWAP 大甲妈祖文化节纪念机加持见证。

  OKWAP A268 大甲妈祖机 桌布、铃声里外结合OKWAP A268 大甲妈祖文化节纪念机以充满浓厚宗教栖息的黑色与红色作为手机设计的色彩基调,正面的手机面板为妈祖神像,背面的电池盖则印有大甲镇澜宫字样,随货并附赠内含大甲镇澜宫平安符手机吊饰,所有灵符皆经由大甲镇澜宫过香加持,让信徒带在身上,随时感受妈祖的庇佑。不仅如此,OKWAP A268 大甲妈祖文化节纪念机更内建镇澜宫主题曲、南无观世音菩萨及三宝歌等妈祖系列铃声及主题桌布,里里外外彻底与大甲妈祖结合,将妈祖对民众的保佑,深深地嵌入手机之中,为信徒带来无限的保庇!

镇澜宫举办手机过香仪式OKWAPA268妈祖机保平安

  买妈祖机赠平安面板与吊饰除了 OKWAP A268 大甲妈祖纪念机,OKWAP 也推出买 OKWAP S762 即赠平安面板及大甲镇澜宫平安灵符香包吊饰的优惠,即日起在中部地区中华电信营运窗口贩卖,OKWAP A268 大甲妈祖文化节纪念机搭配门号价 1,580 元,OKWAP S762 搭配门号仅需 1,680 元,虔诚的妈祖信徒可千万不能错过喔!

镇澜宫举办手机过香仪式OKWAPA268妈祖机保平安

  过香加持保平安英华达 OKWAP 台湾品牌管理处业务销售总监邱泰洋指出,OKWAP 身为国产手机厂商一向大力支持本土文化的发展,而大甲妈祖遶境活动乃是台湾知名的宗教活动,本次有幸获得镇澜宫及中华电信的大力支持与肯定,让 OKWAP 藉由再度推出大甲妈祖纪念手机为推广大甲妈祖文化尽一份心力,今日的过香仪式也是 OKWAP 贯彻手机保平安的信念而举办,希望为所有拥有 OKWAP A268 大甲妈祖纪念机的民众求得妈祖的庇佑。

镇澜宫举办手机过香仪式OKWAPA268妈祖机保平安

  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表示,大甲镇澜宫妈祖遶境活动在台拥有悠久的传统,而在广大妈祖信徒护持下,不断成长茁壮,使得近年来的遶境活动逐步朝向大甲妈祖国际观光文化节发展,而 OKWAP 与中华电信分别为本土手机及电信业者的领导品牌,品牌形象相当正面,共同为宣扬妈祖文化尽一份心力。电信中港营运处经理陈国经也指出,科技的快速发展结合安定人心的宗教文化,能够让妈祖的庇佑以不同的型式更加深入人心,展现不同的宗教力量。

镇澜宫举办手机过香仪式OKWAPA268妈祖机保平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