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贱价!NEC双65K彩屏摄像手机仅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8: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价格便宜便是王道。NEC N5102是一款功能相对完善的手机,尽管有着许多的不足,699元的价格相信还是会获得不少朋友的青睐。

  以“知心你我”为理念的NEC手机秉承日系手机精致的做工和简单易用的手机系统在中低端市场一直具有不错的表现,笔者收到北斗手机网报料,NEC一款配备双65K色的TFT屏幕和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折叠音乐N5102正以699元的惊人低价抛售。

贱价!NEC双65K彩屏摄像手机仅699


贱价!NEC双65K彩屏摄像手机仅699


  NEC N5102是一款棱角分明、拉丝金属的表面有着质感冷峻的折叠手机,其造型质感尤其适合商务男士使用,NEC N5102的机身呈长方形的设计,机身的中间部位要比上下两端略高丁点,呈现出微弧形的线条,表现出其设计细腻且用心的一面。90×46×22.4mm的三围体积更显男人粗矿风范。

贱价!NEC双65K彩屏摄像手机仅699


  N5102的键盘设计较为独特,黑底白字构成了鲜明的对比,功能导航键的按键聚在一块,但是按键的面积较大,手感较为不错。其数字按键采用了条型的间隔设计,间隔的距离恰好手机移动的最佳位置,而且也能够成功的避免误操作的现象,即使是手指粗达的朋友亦无需担心按键的问题。

贱价!NEC双65K彩屏摄像手机仅699


  屏幕方面,外屏采用的是1.17英寸的65536色TFT屏,屏幕分辨率为96×96像素,主屏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幕,可视尺寸为1.8英寸,显示分辨率也为入门级别的128×160像素。 
  
贱价!NEC双65K彩屏摄像手机仅699


  N5102搭载100万象素的摄像头,可设置最小96*96至最大1280*960的相片分辨率。功能设置上也比较简单,表现中规中矩。在越来越多的机型都加入闪光灯的形势下N5102却并未加入。

贱价!NEC双65K彩屏摄像手机仅699


  NEC N5102支持GSM/GPRS/900/1800/1900MHz网络频率。机身内存为8.8MB ,但是苦于不支持存储容量扩展。内置视频和MP3播放器,支持MPEG4短片的录播,支持3GP格式的录像播放,支持MP3播放和选择的功能,没有EQ等音乐相关的调节功能。40 和弦铃声,支持MIDI、MMF、MP3、WAV、AMR等格式。另外,不支持红外、蓝牙,只能通过数据线进行传输。

  [品牌型号] NEC N5102
  [参考价格] 699元
  [销售商家] 北斗手机网
  [商家网址] www.139shop.com
  [商家地址] 东风大酒店207室
  [商家电话] 020-83846306


贱价!NEC双65K彩屏摄像手机仅6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