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威盛携手汉王 C7-M挺进超便携移动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34 驱动之家
作者:HawaiiBoy

  11月16日,汉王科技正式发布国内首款基于威盛解决方案的手写电脑——掌控系列T700。威盛集团董事长王雪红女士和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先生都亲临发布会现场。双方都表达出对这款国内首部基于威盛c7-m平台技术产品的十足信心。

  威盛电子一直都致力于超便携移动设备的研发,而汉王也致力于掌上设备的推广,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追求。此次,掌控系列T700是威盛额硬件平台与汉王的应用技术的结合,不仅拥有笔记本般的功能,还拥有PDA的超便携移动能力。双方表示,T700是属于新一代的UMD(Ultra Mobile Devices极致便携移动设备)。

  针对本次与汉王合作在国内发布首款基于威盛平台的掌控系列T700,威盛电子业务副总经理吴惠瑜女士表示,T700采用的威盛C7-M ULV移动处理器平台解决方案拥有业界领先的每瓦性能,不但为T700增添了更多的功能,还延长了电池的续航能力。

  本次发布的汉王科技手写电脑掌控系列T700,采用全套威盛硬件平台解决方案,结合汉王领先的输入识别功能,是新一代新型多功能数字移动设备。掌控系列T700采用7寸800×480 TFT屏幕,机身纤薄轻巧、时尚简约,仅重850克。采用业界领先的威盛C7-M ULV 1GHz处理器,集省电、高效、安全于一身;提供高速512MB DDR2内存和40GB大容量硬盘;集成VIA Unichrome Pro图形核心和AC97音频解码,带来完善的视频、音频解决方案;支持无线802.11B/G、100M以太、56Kbps V92MDC、两组USB 2.0接口、耳机/MIC输入接口和Stylus端口;预装微软Windows XP Tablet Edition,附赠汉王手写识别引擎、照片识别软件、阅读精灵软件和电子白板软件。如此的配置让汉王掌控T700成为新一代UMD设备的典范,也是国内UMD市场上最值得期待产品。

  本次威盛与汉王科技的合作,除了能让威盛的硬件平台得到了更为广阔的应用领域,还可以令汉王科技的输入技术也能得到进一步展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