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简约代言人 三星两款美型新机即将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34 IT168.com

  【IT168 资讯】为了改变在中低端产品方面的弱势和谋求更大的市场份额,一向是高端手机代言人的三星在今年对中低端机型的开发可谓不遗余力。除了相继推出X508和E408等手机之外,三星近日又有两款设计精巧的新机即将在国内问世。它们分别是三星X518和三星408,都拥有漂亮的外观、简洁实用的功能以及低廉的价格。

简约代言人三星两款美型新机即将国内上市

  尽管属于入门级产品,但三星SGH-X518却拥有相当美观的外形。该机别出心裁使用了白色和咖啡色搭配色彩,配合流畅的线条,给人清爽和明丽的感觉。同时由于功能简约实用,因此这款手机也也保持了三星折叠机型轻盈小巧的特色。其手机尺寸只有86×44.5×19.8 毫米,而重量则仅有75.5克。

简约代言人三星两款美型新机即将国内上市

  为了更好的体现其简约和控制成本,该机采用的是一个128×160像素1.8英寸65K色UFB屏幕,具备多种拨号字体选择(五彩/单色/基本)和支持GIF格式待机动画。而翻盖上配备的则是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10级明亮度调节,可选择多种照片尺寸和画质以及支持多种拍摄效果,并能够将手机拍摄的效果设置为墙纸。至于手机的主要功能方面,X518基本以实用为主。支持Java MIDP 2.0应用下载,支持20条短信群发。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200条短信,并拥有16和弦铃声。

简约代言人三星两款美型新机即将国内上市

  三星SGH-X518还拥有红外功能,支持百宝箱和具备SOS短信功能,可通过预先设置的号码在遇到危险时发送求助信息。而三星手机上常见的语音记录/日历(包括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计算器/记事本/货币兑换等实用功能也是应有尽有。据悉,这款手机将于近期在国内上市,手机的销售价格则在1280元左右。
 

  即将问世三星SGH-C408在外形设计同样追求的是“简单就是美“的概念,干练的机身、黑白两色的对比都赋予了该机极强的个性风格。同时作为三星C系列入门产品中首部内置数码相机的机型,该机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10级明亮度调节,可选择多种照片尺寸和画质以及支持多种拍摄效果,并能够将手机拍摄的效果设置为墙纸。而在手机的屏幕配置上,三星C408则采用的是1.8英寸128×160像素65K色的CSTN屏幕,支持GIF格式待机动画和多种拨号字体选择。

简约代言人三星两款美型新机即将国内上市

  至于手机的相关功能方面,三星C408提供了对Java MIDP 2.0应用下载的支持,可在手机上保存500条联系人资料和200条短信,并支持20条短信群发,拥有16和弦铃声,诸如语音记录/日历(包括农历)/闹钟(支持关机闹钟)/计算器/记事本/货币兑换等实用功能则与X518如出一辙。

简约代言人三星两款美型新机即将国内上市
 
  其他方面,三星SGH-C408还具备SOS短信功能,可通过预先设置的号码在遇到危险时发送求助信息。由于功能简约,因此该机也拥有相当轻盈小巧的体积。其手机尺寸为85.5×43×16 毫米,重量仅72克。在配备75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24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250小时的待机时间。据悉,这款手机将在今年12月上市,手机价格将在千元以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