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欧洲委员会批准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00 天极yesky
佚名 

  欧洲委员会今天宣布批准了计划中的诺基亚网络事业部和西门子运营商相关业务部门的合并---这两个部门将合并成为一个新的公司,新公司被命名为诺基亚西门子网络。根据欧洲委员会的评估,这一合并将不会阻碍相关移动和固定电信网络和服务市场上的有效竞争。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侯任首席执行官白伟贤(Simon Beresford-Wylie)对欧洲委员会的决定表示欢迎,他认为欧洲委员会的决定对于合并交易最终获得全面的批准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一决定对客户来说也是个好消息。白伟贤表示:“我们相信欧洲委员会的这一决定对于合并交易获得所有的相关批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尽管合并交易在一些国家仍未公布,但根据欧洲委员会的这个决定,我们有理由对合并能够按照双方预期的时间表完成持乐观态度。”

  白伟贤重申了成立新公司所带来的利益和优势,他表示:“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将具有规模优势并能通过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应对全球竞争并为股东创造价值。我们所处的优势地位将帮助客户应对降低成本和增加收入的挑战,并把握技术融合所带来的机会。”

  2006年6月19日,诺基亚和西门子宣布了合并诺基亚网络事业部和从事固定和移动网络的西门子运营商相关业务部门,并将合并后的新公司命名为诺基亚西门子网络。以2005年年收入158亿欧元为参考,新组建的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将独具优势,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以应对融合的通讯市场需求,并籍此为客户带来可观的利益。诺基亚和西门子预计新公司将在2007年1月开始运营。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