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品质选择 诺基亚各类手机强力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22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E50(报价 图片 热评)

  除了Nseries系列,诺基亚在2006年推出了针对商务市场的E系列,而其中一款最为平庸的E50,因为定位明确加上不俗的性能表现,获得了不少注重品质的玩家的青睐。从外观上看,E50实在是一款过于平庸的普通手机,甚至可以说它有些丑,但就是这样一款看似“普通”的产品,表现却不容我们小觑。

品质选择诺基亚各类手机强力推荐(8)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E50拥有113×43.5×15.5mm的三维和104g的重量,其15.5mm的厚度和104g的重量在诺基亚一干智能机中可谓一枝独秀,由于采用了诺基亚最新的Symbian OS 9.1 Series 60 第三版操作系统,内置Quickoffice、Adobe Reader、realplayer等等软件,因此在商务应用和娱乐方面表现非常出色。由于体积的限制,E50仅仅采用了2.0英寸的屏幕,但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材质却带来了更为细腻的表现,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用户可以加装各种软件以达到更多的支持。

品质选择诺基亚各类手机强力推荐(8)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E50只配置了一枚130万像索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960像素的照片拍摄,虽然缺少了自拍镜和补光灯的支持,但对于一款商务机来说,应急时使用还是足够了。

品质选择诺基亚各类手机强力推荐(8)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扩展方面,E50破天荒的内置了70MB的大内存,同时还支持TransFlash卡内寸扩容,当然对于红外、蓝牙和数据线数据传输以及U盘功能也不会小气,一概配齐,唯一遗憾的是存贮卡不支持热拔插,略显不便。

  优点 造型小巧,功能强大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热拔插

  编辑点评 尽管在外观上有些其貌不扬,但极为小巧的机身内却是有容乃大,强大的智能系统足以满足一些需要稳重场合使用的商务人士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373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5500Sport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3250
.诺基亚 6708
.诺基亚 E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