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品质选择 诺基亚各类手机强力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22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5500Sport(报价 图片 热评)

  音乐和运动是年轻的一种宣言,而市场上的手机品种繁多,主打音乐的数不胜数,而针对运动的却少之又少,而把音乐与运动相结合的更是凤毛麟角,而诺基亚,就推出了一款非常适合年轻用户的运动音乐装备5500,满足了市场的需求。

品质选择诺基亚各类手机强力推荐(3)

图为:诺基亚5500Sport手机

  外观设计上5500就极具动感,整体机身采用了流线型的收腰设计,107×45×18mm的三维和103g的重量,整体机型看上去就像一颗花生,屏幕边框处的一道曲线型装饰条和两个功能按键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加上活泼的色彩搭配,刚毅中透出一股活力,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一族的个性选择,而且由不锈钢、橡胶、跑鞋材料打造的机身坚固异常,彰显了其三防运动手机的特殊身份。

  5500的两大卖点在于音乐和运动,在音乐方面,因为是基于Symbian OS 9.1 Series 60 第三版智能系统,因此无论是娱乐性能还是商务应用5500应对起来都轻松自如,除了内置传统的RealPlayer播放器外,5500还特别内置了流行的Flash播放器,使用户在手机屏幕上能充分FLASH带来的快感,可玩性极高。

品质选择诺基亚各类手机强力推荐(3)

图为:诺基亚5500Sport手机

  运动方面,5500内置了通话、音乐、运动三种模式选择,并能够通过一键切换达到运动模式,在运动中能够监测用户跑步的速度、距离、步数、消耗卡路里数值等,并支持TTS(Text to speech)文本阅读功能能使用户在运动中及时了解手机讯息而不必分心。另外5500能通过GPS连接达到定位、导航仪与标记功能,当然用户还能通过安装软件来达到更多的运动功能。为了满足一些用户的特殊需求,5500还内置了一个小手电,颇为实用。

   硬件配置上,5500采用了一块1.5英寸26万色208×208像素TFT屏幕,由于较小的屏幕上集成了较高的分辨率,因此5500的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只是偏小的可视面积大大限制了用户使用。虽然是一款运动手机,5500却没有忽视拍摄方面的表现,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索CMOS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以及176×144像索的有声视频,不过鉴于三防的特殊需求,5500取消了自拍镜和闪光的设置,多少有些遗憾。

品质选择诺基亚各类手机强力推荐(3)

图为:诺基亚5500Sport手机

  扩展方面,5500内置了10MB动态内存,支持TF卡内存扩容,支持USB 2.0数据线传输以及移动U盘功能,支持PTT按键通话、红外线和立体声蓝牙无线传输。

  优点 极具动感的运动外观设计,运动和音乐性能出色

  缺点 屏幕可视面积偏小

  编辑点评 做为诺基亚5系运动手机的后续机型,5500除了继承前作出色的运动三防功能外,由于采用了智能系统和较高的硬件配置,使其无论是在娱乐还是商务应用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非常适合运动一族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373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5500Sport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3250
.诺基亚 6708
.诺基亚 E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