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你值得拥有 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第一名: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790元

    终于到了此次“篡位”成功的新王者——诺基亚N73。我们这里称其“篡位”成功并不代表贬义,而是惊叹一款仅仅上市了2个月左右的新品机型,便一下成为关注排行榜的冠军,可见其受欢迎程度是如此之高。而该机在功能和外观设计也的确没有让网友们失望,凭借着一颗一颗通过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一举摘得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拍照手机年度横评最佳32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桂冠,并且随着其价格的一降再降,关注程度如此之高也在情理之中。

你值得拥有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11)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这款诺基亚N73最大的卖点就是内置了一颗通过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成像质量非常出色;配备的2.4英寸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屏幕,使得该机在取景方面的表现更加真实自然;Symbian OS 9.1 Series 60 III平台的加入,也使得该机在实用性方面提升一个档次。

你值得拥有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11) 你值得拥有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11)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73是今年拍照手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强大功能配置和帅气的直板让许多朋友对其心动不已,持续走低的价格更使得该机的性价比节节攀升,相信随着时间的洗礼,其价格应该还会有所下调,不急于购机的朋友不妨再多等一段时间。

总结:

    以上就是我们本周网友关注排行榜前十名的机型,虽然排名情况有所不同,但每一款都是近期比较值得购买的机型,它们无论是外观造型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非常出色,价格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其中像诺基亚N72、诺基亚5300 Xpress Music、索尼爱立信K750c都是性价比较高的机型,而诺基亚N73虽然夺得此次排行榜的冠军,但在性价比方面却并不是很理想,相信随着时间的洗礼应该还会有所下调。

    而我们推出的每周网友手机关注排行榜,也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选购手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购,最后希望每一位朋友根据我们的介绍,从中选购一款既超值又适合自己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V3i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3250
.索尼爱立信 W850c
.诺基亚 3230
.诺基亚 5200
.索尼爱立信 K750c
.诺基亚 5300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N7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