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你值得拥有 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第三名:诺基亚 530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250元

    做为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诺基亚5300 Xpress Music采用了全新的音乐播放软件,界面清新简洁,操作起来也更加的方便。该机较之前Series40平台手机有所区别的就是,诺基亚5300 Xpress Music支持WMA格式的音乐,相信这也是除了价格之外,大家关注这款手机的重要原因之一,入围此次排行榜三甲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你值得拥有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9)

图为:诺基亚5300 Xpress Music手机

    除了出色的音乐品质和简洁的播放软件之外,诺基亚5300 Xpress Music还配备一块26万色QVGA(240X320)分辨率TFT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内置的130万像素的摄头,使得该机的性价比再度提升,而可以支持最大2GB的micro SD(T-Flash)卡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

你值得拥有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9) 你值得拥有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9)

图为:诺基亚5300 Xpress Music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将旗下的音乐手机加入“Xpress Music”功能,无论是播放界面还是兼容的音乐格式方面有较之前的手机有了较大提升,相信这也是诺基亚未来音乐手机的发展之路。而这款诺基亚5300 Xpress Music首先将这种功能融入其中,价格方面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受到如此热烈的关注也是情理之中,喜欢用手机听音乐的朋友们赶快出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V3i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3250
.索尼爱立信 W850c
.诺基亚 3230
.诺基亚 5200
.索尼爱立信 K750c
.诺基亚 5300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N7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