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你值得拥有 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第五名:诺基亚 520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480元

    诺基亚5200是一款以音乐功能为卖点的手机,它内置的MP3

播放器,除了可以兼容MP3、WMA、M4A、AAC、AAC+以及e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之外,还提供了多种均衡器的选择,除了出色音乐品质之外,在操作性方面也极具人性化。既然是一款音乐手机,诺基亚5200还支持第三方存储卡TF,最大可扩展到2GB,用户可以随意存储自己喜欢的音乐。

你值得拥有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7)

图为:诺基亚5200手机

    除了出色的音乐品质之外,该机在造型方面也极具时尚性,圆滑的机身设计搭配靓丽的颜色,使得手机整体感觉非常适合年轻一族,价格方面也经较容易让人接受,入围此次排行榜第五名的位置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你值得拥有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7) 你值得拥有近期最受关注手机精彩推荐(7)

图为:诺基亚5200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诺基亚5200虽然在音乐方面的表现比较突出,但其屏幕和其它方面的表现却比较一般,但实惠的价格也是该机吸引大家的“杀手锏”,非常适合喜欢用手机听音乐的学生朋友们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V3i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3250
.索尼爱立信 W850c
.诺基亚 3230
.诺基亚 5200
.索尼爱立信 K750c
.诺基亚 5300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N7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