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倾慕再现 诺基亚时尚旋屏7373售2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9:0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诺基亚“倾慕”系列继轰动一时的“倾城”系列之后,又为众诺基亚粉丝带来时尚手机领域的又一巅峰力作。在“倾慕”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73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了,不过可惜的是,7370虽然重视了美丽的外观设计,却忽略了机器本身的内部构造,摄像头像素过低,并且内存只有10MB,还不支持内存卡扩展,让许多手机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少了几份乐趣。

  几天前,新一代的“倾慕”系列,被众人誉为7370的接班人的诺基亚 7373(热评)终于正式上市了。不过相比诺基亚7370如今不到1K8的价格,提升了摄像头,支持扩展卡的7373的上市价明显有些虚高。为了再续倾慕辉煌,该机上市不到一周便做出价格调整。

倾慕再现诺基亚时尚旋屏7373售2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373详细资料

   诺基亚7373拥有粉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每一种颜色的7373所雕刻的花纹以及图案都是各有特色的,粉色活泼,黑色神秘,搭配美丽的皮质浮雕呈现出一种典雅与浪漫的气质。N7373依旧延续了7370波西米亚风格和浓郁的异国情调,旋转式的设计,通过刺绣、3D效果的贴花、陶瓷瓷砖和其他传统装饰营造出美丽的浮雕感皮革饰面和图形,让手机不仅洋溢着一种“新民族”风情而且也更具典雅韵味。

倾慕再现诺基亚时尚旋屏7373售2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373详细资料

  7373的体积与原先的7370几乎一样,88×43×23mm的尺寸,104克的分量,小巧时尚的外型,无论男士或者女士使用都非常合适。尽管升级了硬件,但是体积丝毫没有改变,非常不错的进步。

倾慕再现诺基亚时尚旋屏7373售2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373详细资料

  屏幕尺寸依旧2.0英寸,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26万色的TFT彩色显示屏让整体的显示效果非常细腻逼真,采用了S40第三版FP1操作界面,支持了桌面待机快捷方式,并且支持了动态待机图片以及视频待机,让用户可以让手机更有自己的特色。

倾慕再现诺基亚时尚旋屏7373售245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373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倾慕再现 诺基亚时尚旋屏7373售2450元
·倾慕再现 诺基亚时尚旋屏7373售245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