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男人玩物——金属品位男性手机巡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3: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我为机狂

  刚毅的金属往往都与男人挂钩,而对于钢铁,男人似乎有先天的一种痴迷,武器、汽车都是男人的至爱,而手机,曾经被誉为“大哥大”,何曾又不是男人们一种唯我独尊的自恋情节呢,当手机回归原始的通讯功能时,厂家们为了迎合男人么的需求,推出了一些极具个性且采用金属材质机身的产品,对于男人来说,选择这样一款手机,更能体现男性魅力,一起看看吧。

  诺基亚 8800 Sirocco

  Sirocco,源自撒哈拉沙漠干热的空气和地中海湿润交会而产生的柔和气流斯洛可风,当这样一股地中海风从手机中向我们袭来,你能够抵挡么,缘自诺基亚8系旗舰8800原型的升级版本8800 Sirocco的灵感就来自于此,其机身正面以及背面均采用了气流状的漩涡凹陷外壳设计,除了能完美体现8800 Sirocco的曲线设计外,还能为用户提供最为舒适的才做感受。

男人玩物——金属品位男性手机巡礼


  8800 Sirocco拥有源自顶级钟表和珠宝制作非凡工艺而精钢细心打磨的机身,虽然采用了滑盖设计,但8800 Sirocco采用了高档车上使用的优质滚珠轴承,有别于普通滑盖机,除了确保了上佳的手感外还带来了更持久的使用寿命,26万色蓝宝石涂层彩色显示屏,体现了8800 Sirocco卓而不凡的高贵品质,针对8800键盘区过小过硬的缺点,8800 Sirocco的键盘区做了精心设计,不仅在观感上更胜前任,在操作上也更加舒适。

男人玩物——金属品位男性手机巡礼


  对于这样一款精致的玩物来说,外观设计上无可挑剔,功能上也没有过于含糊,1.6英寸26万色208×208像索的TFT屏幕,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200万像索CMOS摄像头,128MB动态内存,可惜8800 Sirocco不支持存贮卡扩展和数据线接口,用户只能够通过蓝牙或者EDGE/GPRS等方式进行数据传输,这也许就是8800 Sirocco处处与众不同的特点所在吧。

  优点 品质尊贵,做工精致。

  缺点 扩展性偏若。

  编辑点评 作为诺基亚8系的顶级旗舰,8800 Sirocco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上都称得上是手机工业的颠峰之作,高达8K的价格也正体现了其尊贵的身份,正符合事业有成成功男人的身份。

  三星SGH-P308

  这是一款什么产品呢,远观犹如一张名片,近看却似一部计算器,但当它与随机附松的皮套完美结合时,我们又感受到了它的精致,就犹如男人手中的名片夹,显得卓而不凡,独具魅力,这就是三星的SGH-P308。

男人玩物——金属品位男性手机巡礼


  作为一款纯卡片式手机,SGH-P308拥有86×54×8.9mm的三维和65克的体重,仅仅8.9mm的厚度已经足以让我们将其放置在皮夹之中,而且SGH-P308采用了金属与皮革材质结合的设计,刚毅中显现出几分时尚气息,值得一提随机的皮套内还内置了一块400mAh的电池,为SGH-P308的待机提供了有力保证。

男人玩物——金属品位男性手机巡礼


  外观设计上极为精致的SGH-P308在硬件配置方面却丝毫不逊色普通手机,1.9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T屏幕,64和弦的铃声系统,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照片拍摄和352×288像素动态视频录制。另外SGH-P308内置了90MB左右的动态内存,虽然不支持存贮卡扩展,对于主流的蓝牙、USB数据线数据传输以及JAVA程序扩展却是一应具全。

  优点 名片式外观精致大方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扩展

  编辑点评 SGH-P308拥有极为另类的外观设计,虽然个性十足,在性能上并不能满足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的需要,高达4K以上的价格也注定了只能是少部分男性用户的掌中玩物。

  多普达828+

  男人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手机,除了体现尊贵的诺基亚 8800 Sirocco和作为玩物的三星SGH-P308,男人还需要拥有一部如金刚般强悍的智能产品828+,因为8800 Sirocco能伴随你出入宴会和重要场合,SGH-P308能展现一下你的独特品位,但在应对繁忙的工作时,只有828+能陪你度过难关。

男人玩物——金属品位男性手机巡礼


  虽然828+已经是2005年的产品,多普达也推出了多款后续机型,但828+依旧是多普达8系中最强悍的产品,这款纯粹的男人机采用了极具质感的钨钢材质全金属外壳,方正的机身造型拥有108.2mm×58mmx18.2mm三维和150G的体重尽显王者风范。

男人玩物——金属品位男性手机巡礼


  作为一款PDA智能旗舰机,828+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Pocket PC Phone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Intel XScale PXA272 416MHz的处理器以及128MB的运行内存达到了智能机的顶级配置,性能表现非常强悍,虽然没有搭载最新的5.0系统,但在系统稳定性上无疑更有保证。主打商务的828+内置了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 10.0,在商务应用和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

男人玩物——金属品位男性手机巡礼


  硬件配置上,828+采用了2.8英寸6万色240×320像索QVGA分辨率半透式TFT手写屏幕,16位自然铃声向下兼容包括MP3等格式在内的多种格式,130万像索CMOS摄像头。扩展上828+也极为全面,支持红外、蓝牙以及USB连接,除手机本身内存为128M以外,828+还支持支持SD/MMC存储卡扩展。

  优点 性能强悍的商务、娱乐移动通讯平台。

  缺点 拍照效果一般。

  编辑点评 全金属材质机身,市场上性能最为强悍的移动通讯性能表现,828+绝对是硬派男人的首选之一,虽然行货价格高达4K,但绝对物有所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