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QWERTY键盘 多普达侧滑智能机C80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1:14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多普达C800是一款搭载微软Mobile 5.0操作系统的四频PDA智能手机,可畅游欧洲、美国、亚洲各地,更增加移动商务人士在空间上的使用便利。内置2.8寸的TFT彩色触控式屏幕,可直接手写输入。此外,C800并拥有一个侧拉式的滑盖隐藏QWERTY键盘,使用输入上更加方便。C800集许多强大的商务与多媒体影音功能于一身,却能轻巧携带,重量只有168克。

  在商务功能上,多普达C800搭载GSM、GPRS、EDGE、WiFi与蓝牙的无线频宽,以及小型USB连结系统,可供消费者在全世界各地,简单、无限制的连结全球信息。功能非常强大。在上网收发电子邮件上,C800搭载微软最新的Mobile 5.0 PushEmail技术。只要企业服务器配合升级,未来每当有人发送邮件,使用人的手机不论在全球各地,会自动收到最新邮件。

QWERTY键盘多普达侧滑智能机C800曝光

图为:多普达C800手机
  
  此外,计算机Office软件中常使用的日程、连系人、工作排程,都可以通过网络直接更新。过去多在计算机上才使用的Words、Excel、PowerPoint、PDF等企业人士常用的文件格式,在多普达C800上,都可以直接阅读、操作。

  多普达C800具有200万像素多功能CMOS相机,使得拍摄图像更清晰,品质更出色。多普达C800并且具备长时间影片录制功能、影音同步更动人。还有Windows Media player,缤纷精彩一览无余。支持多种影片文件播放,移动的高品质影院,精彩、热门大片随时欣赏。高品质的MP3立体声播放,比美PC自然音效。高音质立体声耳机,感受超凡听觉冲击,打造自己的歌剧院。

  多普达C800功能:
  ●支持GSM850/900/1800/1900四频网络
  ●搭载微软Mobile5.0操作系统
  ●隐藏式滑盖QWERTY键盘设计
  ●支持RSS新闻阅读器
  ●2.8寸65536色触控式QVGA TFT LCD
  ●内置200万像素CMOS相机
  ●可支持MP3、AAC、WMA音乐播放
  ●Windows Media10媒体播放器
  ●支持GPRS Class10、WAP2.0、EDGE
  ●支持Wi-Fi 802.11b/g
  ●支持Java
  ●支持蓝牙V2.0、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
  ●USB、红外线传输功能
  ●可阅读Office文件
  ●处理器为TI OMAP850 200MHz
  ●ROM 128MB;RAM 64MB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