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双电还配1G卡 顶级智能机华硕P525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作为全球首款200万像自动对焦摄像头WM5系统PPC手机自然是华硕P525最大的卖点,智能+娱乐双重功能的完美结合可以说开创了PPC手机市场的全新发展新路线。但是此前到货的华硕P525配置并不完全,近日,配双原装电池还有1G内存卡的香港行货惊现重庆市场,售价4680元,相信又会吸引部分朋友的眼光了。

 

 

 

 

 

 

 

 

双电还配1G卡顶级智能机华硕P525到货

  华硕P525是一款GSM 4频手机,并支持GPRS、WI-FI上网。体积116.8x59x19mm,含1300毫安电池重160克。虽然是一款运行WM5系统的PPC手机,但是P525还是配备了一个普通手机上常见的数字键盘,除了必要的数字键外还多加了PPC上需要的功能按键和塞班独有的退出键。方便用户通过触摸屏或键盘完成全部手机操作,整个键盘无论电话发短信都很方便友好,也更有感觉。此外PPC手机上少有的摇杆,使用灵活,按压的触感绝对一流。

双电还配1G卡顶级智能机华硕P525到货

  华硕P525采用了Intel PXA270 416MHz处理器以及64M RAM+128M ROM内存配置,是当前PPC智能手机的顶级配置;2.8寸大6万5色QVGA级别的TFT触摸屏,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顶级配置加上完美屏幕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影音娱乐还不都是手到擒来?此外,在黑暗环境下按键显示亮白色,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操控。

双电还配1G卡顶级智能机华硕P525到货

  作为华硕P525最大的卖点,200万象素自动对焦镜头在PPC上可谓首创,而且配备了闪光灯,使得P525即使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也能轻松取景拍摄,由于支持自动对焦及微距模式,所以可以很清晰的拍清名片上的文字,通过内置了热卡技术的名片识别程序,用户可以将拍到的名片照片转换直接存入电话簿中的联系人。 镜头旁边的立体声扬声器配上128和弦,则使娱乐影音音质极佳。

双电还配1G卡顶级智能机华硕P525到货

   华硕P525继承了PPC手机强大的语音系统, 不仅支持常见的语音拨号, 而且还可以利用语音打开已经安装的程序和内存里的音乐, 而这一切只需按下语音功能键后对着P525说出相应的名字便可,不用需要预录准备即可实现。 此外,P525支持蓝牙2.0、红外、MiniSD卡扩展,采用WLAN 802.11b规范的无线网络路由等。

双电还配1G卡顶级智能机华硕P525到货

[手机附件]:华硕P525(香港繁体中文版) 两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一1G内存卡一皮套一手写笔
[经 销 商]:诚诺数码
[销售站点]:www.qqgu.net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步行街跃华商都平街层B318铺(苏宁电器楼下)
[客服电话]:023-66735275   1370836991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