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G KE608手机彰显360度个性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30 新浪科技

  音乐手机已经屡见不鲜了,什么才能打动挑剔的你?在没碰上LG音乐手机KE608之前,也许你并没有答案。

  一切从“360度”开始。认识它的第一眼,你会发现采用滑盖设计的KE608在屏幕左下方有一个别具一格的圆形功能控制键,它可以360度旋转,奇妙的是,它不但是功能键的控制按钮,更是自做“打碟”音乐的转盘。右手持握,拇指搓动这个“360度圆”,你就能像一个真正的DJ一样,把手机变成随身音乐混音器,随时随地捕捉灵感、发挥音乐创意。如果你是一个乐迷,相信你对这个“360度圆”一定倒吸了一口冷气,因为它不仅方便,而且个性十足。即使你不是乐迷,这个独树一帜的“360度圆”,也会让你心生喜悦。因为,这种圆形的控件设计不仅是“打碟”的大盘,也是手机操作的好帮手,它带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相对于一成不变的九宫格或者上下选择的菜单风格,KE608独特的环形设计菜单给人耳目一新的操作体验,使用时不需要费尽的上下按键,而只需要像打碟一样通过指尖轻轻在圆盘上滑动。而秉承LG一贯的简约设计,KE608在机身细节处,各种接口、音量控制键等都十分简洁、时尚,充满音乐质感。可以说,圆润时尚的外观与360度圆形功能键的完美融合,使KE608在第一眼就传递出一种摄人心神的讯息。

  如此,也许你会感叹外观设计对手机产品的重要性,就连挖空心思取悦乐迷、以音乐为主要卖点的音乐手机也不能例外。而相比较于市面上其他林林总总的音乐手机,LG KE608音乐手机独特的圆形360度旋转功能键不仅赋予它特别的“形”,还赋予它特别的“神”。

  首先,KE608的DJing功能将9个数字键变成各种可自行定义的音效按钮,实现效果音插入;*、0、#三个按键则用来选择乐曲中的重复段落;如果此时你通过拇指搓那个Jog dial圆形功能鍵,你还能实现打碟的效果,整个人都会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摇摆起来!打碟(scratching)、效果音插入、反复播放等DJing功能,让你像一个真正的DJ一样完成各种编曲效果,小小手机就能玩到High!不仅如此,你还可以自己编辑铃音。利用蜂鸣、键盘、乐谱三种自编铃声模式,你可以根据不同曲风选择不同的乐器、乐器和节拍,在手机上找到更多乐趣。试想一下,当你把自己DJ的一段曲子做成自己的手机铃声,那将引来多少羡慕的眼光?而在此之外,作为全球首款Acappella手机,该产品采用全球著名Acappella乐队——The Real Group纯人声演唱制成手机铃声、效果音、按键音,并且内置了The Real Group的畅销MP3歌曲。

  可以说,从外而内,从其代表性的“360度圆”――音乐感性符号Jog dial开始,LG音乐手机KE608就将音乐的精髓融入到了手机的每一个细节,不仅独树一帜,而且绝对好玩,绝对音乐。

LGKE608手机彰显360度个性音乐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