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运动无极限! 索爱运动型音乐手机W7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3: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运动手机目前只有世界著名生产商才有生产制造能力,前2年,运动手机和概念手机一样数量十分有限,今年却卖得十分火爆,从5500到W710只用了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在各个手机销售点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索尼爱立信 W710i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目前身价为2250元,比起上市价格2780元降低了500元。

 

运动无极限!索爱运动型音乐手机W710

  索尼爱立信 W710i据索爱官方资料介绍,索爱运动型音乐手机W710是专为热爱运动的人士设计,因此在设计方面专门加入了许多的运动因素以及运动材料。灰白色相间的机身显得十分时尚,机身正面的方形大屏幕又赋予了W710一个大大的互动窗口,方便人机交流。W710不忘添加Walkman抢眼的橙色,在正面的添加了一条细细的边框将外屏包围,被包围的部分仿如一块骨头,时尚的设计非常的优秀!

运动无极限!索爱运动型音乐手机W710

  索尼爱立信 W710i的三围体积为88×48×24.5mm,其机身添加了特殊软胶材料的上翻盖带来了很好的质感,101克的重量让W710c握在手上的时候手感非常的优秀,圆润的造型充分配合运动之风,优秀的手感也为其带来了良好的表现。在机身材料方面,W710在上翻盖的外圈添加了软胶的特殊材料,在增加手机摩擦力的同时有能够吸收手机在撞击摔落时的冲击力,有效的保护机身不受伤害。

运动无极限!索爱运动型音乐手机W710

       索尼爱立信 W710i小编觉得其应该是一部十分时尚的手机,只是将运动元素加入其中。从外观上来看很有以往SONY运功随身听的味道,在现实生活中多一点功能可以带来不少的方便,但太多的功能或许会成为你的累赘。至于这款手机是不是符合你的口味,只有你试试才知道。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710i    2250元(欧版)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