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薄诱惑 三星全键盘智能新品i607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3:32 IT168.com

文/胡豆豆

    超薄智能手机正在成为流行潮流,各大手机品牌都有相关超薄产品问世。日前,三星携手全美最大的移动移动运营商Cingular无线正式发布了一款拥有11.8毫米超薄机身的超薄QWERTY键盘手机SGH-i607。并且为了更好的进行市场推广和方便消费者记忆,三星还将其别出心裁的命名为BlackJack。

超薄诱惑三星全键盘智能新品i607问世

图为:三星 SGH-i607手机

  实际上,尽管是官方正式发布。但这款超薄

智能手机却并非第一次亮相,早在今年夏天该机就曾在加拿大的一个活动中有过曝光。该机延续了三星第一代超薄智能手机SGH-i320的设计风格拥有纤细轻薄的身材和标准QWERTY键盘,并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提供近乎完美的网络功能,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EDGE/UMTS/HSPDA等技术,能够方便的浏览网页和收发实时邮件。

超薄诱惑三星全键盘智能新品i607问世

图为:三星 SGH-i607手机

  三星BlackJack还采用TI公司的OMAP1710处理器并内置64MB RAM和128MB ROM,可以使用micro ?SD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空间。至于手机的屏幕配置则和多数微软手机没有多少不同。拥有一个2.3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 TFT屏幕。另外,三星SGH-i607还在手机背面设置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两倍数码变焦和视频录像等功能。

超薄诱惑三星全键盘智能新品i607问世

图为:三星 SGH-i607手机


  这款手机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利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0 Mobile播放器,可在手机上播放包括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文件,并且利用蓝牙Bluetooth 2.0技术还可实现无线音乐欣赏和使用手机遥控电脑多媒体播放功能。其他方面,该机的手机尺寸为113×59×11.8mm,重量为100g。预计将在11月中旬由Cingular无线正式出货,而手机的销售价格,则在签署一份两年合约的情况下能够与199.99美元折扣价得到这款超薄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