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工程版改零售版 改变索爱手机证书颜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30 IT168.com

  昨天我们很多朋友已经看过了《全身检查 检测索爱手机是零售版?工程版?》这篇文章。知道了怎么来看我们的手机是工程版还是零售板,其实这工程版完全是可以通过修改证书来变换的,我们索尼爱立信手机论坛的网友realdenis,就将修改转换的方法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适用范围:K750/D750/W800/Z520 (CID36)

  今天发现SEFP出了新版本,可以用DCU-60线进入FLASH区域,于是便到SE-NSE看一下有没有FAR的新用法,果然让我发现了一个。进入正题,首先你要有最先版的SEFP(版本号0.10.0.44),一条DCU-60线和一台索爱的手机,然后下载我提供的文件,解压。

  新手们请注意了!如果你点击FLASH进去不能看到MEMORY而是看到COMMING SOON的话,请你们更新SEFP的版本,版本号不能低于0.10.0.44。

  打开FAR,进入FLASH,点MEMORY,在右边选择解压出来的文件,点COPY,在起始地址处填44000000,长度填20000,点一下FLASH,出现一个警告框,再点YES,等刷完吧。

  选择Flash raw image选项,依照图示,在起始地址处填44000000,长度填20000,并确认无误。

工程版改零售版改变索爱手机证书颜色

  按flash,确认写入可擦写只读存储器按YES

工程版改零售版改变索爱手机证书颜色

  写入正在进行

工程版改零售版改变索爱手机证书颜色

  完成

工程版改零售版改变索爱手机证书颜色

  提示:各位请尽管使用,经多位朋友测试通过。

  另:经我测试,就是第一次点完COPY后可能还会跳出一个框,要继续点COPY才会出现第一张图片所示界面(那个框没出现也是正常的),在此多谢imk兄弟的提醒!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