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百万像素 联想超薄折叠V800仅1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mda

  [深圳行情] 国产手机在今年的第三季度迎来了少有的“春天”,各大品牌在实现扭亏的基础上都获得了一定的盈利,其中以IT行业巨头身份进入手机行业的联想更表现出了强大的活力。他们在产品策略上更是不留遗力,先是在年初推出多达10款新机,而在年底更有不少降价促销活动。今天我们就收到了来自华强北易天移动数码联想手机专柜的消息——九月份刚上市的联想 V8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降价了,据促销员介绍,降价后的V800价格已经比摩托罗拉经典的V3便宜,而性能上更超出后者。

百万像素联想超薄折叠V800仅1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V800详细资料

  据介绍,这款新到的V800是联想“超人”主题超娱乐手机i750上市以来,联想移动推出的又一款“SUPER”系列手机。它具有魔鬼身材——99×50×15mm的三围(上盖6毫米,下盖9毫米),搭配26万色2.0英寸TFT超大屏幕,是不错的视觉享受;加上电池,重量也只有89克。

百万像素联想超薄折叠V800仅1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V800详细资料

  键盘方面,金属键面积相当宽大;这和机身一样让人隐约感觉到了V3的影子,但V800的键盘背光相对柔倒。

  性能方面,定位于商务手机的V800具有800个短信息和50条彩信存储容量,另外还支持短信回执、群删和群发、预置短信,让信息管理变得随心所欲。内置金山词霸等语言学习功能,V800还是一本实用小辞典。语音拨号,一键查找等功能也一定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百万像素联想超薄折叠V800仅1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V800详细资料

百万像素联想超薄折叠V800仅1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V800详细资料

  在扩展性能方面,V800内置128M内存,算是大容量了,配备USB 1.1的接口,通过一根数据线还可以充当U盘。但在传输方面没有蓝牙也没有红外是个不小的遗憾。多媒体方面,V800支持JAVA还有MP3、MP4以及AMR、WAV格式的文件。内置130万像素的摄象头,4倍数码变焦,CMOS传感器,V800自然会有比较好的拍摄效果。

  [参考价格]:联想 V800 12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