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影音享受 索爱娱乐折叠机Z550c再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09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 昨天笔者刚刚给大家介绍过索尼爱立信最新的一款支持全屏手写的机型Z558c(热评)的上市,今天就收到最新消息,作为Z558的“大哥”,索爱Z550c(报价 图片 热评)很快作出了反映,其价格马上再次下降了百余元。Z550c是在今年五月索爱发布的一款采用了翻盖造型的中端机型,不过虽然定位只是中端,但是该机还是以26万色TFT屏幕、130万像素摄头、20MB机身内存空间、支持最大容量为1GB的第三方Memory Stick Micro存储卡、内置蓝牙无线模块等特性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影音享受索爱娱乐折叠机Z550c再降百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5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Z550c给人的第一感觉尽管不算十分的迷人,但是却会让人感到非常的精致,翻盖的设计搭配上清洁简约的设计风格,造就了其平易近人的外观。Z550c的设计或许显的较为平庸呆板,但是其在做工方面则非常的考究,注重每一个细节的打造,珍珠铜色的机身搭配上黑色的装饰,再度延续了仿如当年T618年代的经典,让其拥有一种独特但却不张扬的感觉。

  索尼爱立信Z550c是当前手机工艺的完美体现,其在用料方面极为考究,金属的机身外壳感觉十分的奢华,强烈的金属感带来了高质量的表现,拉丝铝合金表面代表精致、庄重、典雅。同时,索爱Z550c并没有刻意的去追求当前超薄的潮流,87.5×45.4×20mm的三围体积并不显得乖巧玲珑,中规中矩的体积看上去大方稳重,整体的设计并没有偏向与任一性别。

影音享受索爱娱乐折叠机Z550c再降百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50c详细资料

  折叠设计的Z550c采用了双屏的设计,其主屏的可视面积为1.9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材质为显示效果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而分辨率方面Z550c仍然停留在176×220像素的水平,并没有给人带来太大的惊喜。不过虽然分辨率没有达到QVGA级别,但是Z550c的屏幕在色彩方面表现上仍然能够令人感到满意,显示画面亮度均匀,色彩还原准确鲜艳,色与色之间的过渡自然,字体显示的锐度十分高。

影音享受索爱娱乐折叠机Z550c再降百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50c详细资料

  在操作界面上,Z550c维持了索爱机型以往一贯的设计风格,十二宫格的传统菜单继续维持了良好的操控性,较为令人感到遗憾的是Z550c并不支持最新的Macromedia Flash Lite主题格式,失去了一些极具冲击力的主题支持;在其余参数的设置方面,Z550c与W800c等机型基本没有任何的区别,在此就不类累述了。

    此外,索尼爱立信Z550c并没有使用现在折叠手机上流行的双彩屏设计,其仅采用了单色的STN外屏,分辨率为128×36像素,受到其单色的原因以及分辨率的影响,其并不能够当作自拍取景器使用。单色的外屏用作状态提示,提供网络及电池状态、来电和时间信息的显示。

影音享受索爱娱乐折叠机Z550c再降百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50c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影音享受 索爱娱乐折叠机Z550c再降百元
·影音享受 索爱娱乐折叠机Z550c再降百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