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独特创新 flamingo蓝牙耳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09 ezIT
作者:xi  

火烈鸟,稀有鸟类之一,又叫红鹳,传说是经过熊熊烈火焚烧后,从灰烬中重生的神鸟。它们的粉红色羽毛鲜艳夺目,步态轻盈,天生善舞,环境适应能力极强,是很多盐碱地、高原等恶劣环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近,我就遭遇了一“只”。

Flamingo,中文译名“火烈鸟”,正式中文名称则是“弗拉明戈”,来自瑞典的Cellpoint公司。这个“长”蓝牙的“火烈鸟”外形设计十分简洁,合金机身看上去干净利落、精致而又优雅,就连它的充电底座也显得个性十足,散发出强烈的诱惑力。

首先要说的就是它的重量,仅仅11g的轻盈感受,戴在耳朵上恍若无物一般。就像它的产品宣传说的,几分钟以后,我真的忘了我还带着它。

戴普通的耳塞,时间久了耳朵会痛,相信大家都有体会吧。长时间佩戴弗拉明戈的我,却感觉不到疼痛呢!研究了半天,终于被我找到个中缘由,弗拉明戈拥有着与众不同的独特佩戴方式——EarClick,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在耳机上部设有可更换的小耳垫(6种尺寸),可以便捷舒适的嵌在耳蜗中,而且十分稳固,跑步运动都不会掉落。这样的佩戴方式并没有堵住耳孔,使得耳内外空气可以自由流通,气压平衡,把对耳朵的损伤减小到最低,怪不得我的耳朵没有疼痛感。

以往的蓝牙耳机都是有个钩子挂在耳朵后面来固定,既不美观又不方便。有了这个EarClick,可以自由的戴太阳眼镜,批长发戴耳环也不会受到阻碍,而且耳上戴了这个flamingo真是倍添风采,甚为抢眼!

Flamingo采用了1.2版本的蓝牙协议,几乎能与目前所有品牌的蓝牙手机相配对。另外,它还内建了噪音消除系统和定向采集声音的麦克风,音质很清晰,即使是在非常嘈杂的大街上,依旧能进行正常通话。遇上风大的时候,在话筒上套上防风套,通话就不受干扰了。

而且弗拉明戈的用途非常广泛,除支持普通的通话(耳机或者免提通话)外,还支持电脑语音IP(如Skype)及MP3、MP4播放器等。我用它连上了电脑在家里聊天,不用受连线耳机的行动限制,躺在床上轻松自在得很呢!

如果你喜欢火热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踢踏舞,或者想去感受一番那与众不同的北欧风情,那么当你佩戴上Flamingo蓝牙耳机的时候。一切都会悄然而至,就连时尚的“招摇过市”都会变得不可思议的自然。

一套弗拉明戈蓝牙耳机包括Flamingo蓝牙耳机一台,桌面充电器一套,六种尺寸的EarClick耳垫,防风套一个,原装FlamingoTM 挂绳一条,以及用户手册一本。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