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滑盖新机 时尚飞扬—谁的三星MS61在闪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见过滑盖手机带来的流行风潮,就不难想象三星MS61将引发的数码革命。除了具有600万像素数码照相机的功能之外,三星MS61还具备摄像、MP3播放、录音笔、网络摄像头、移动硬盘五大功能,支持PCM/MP3,连接在计算机还可以当网络摄像头使用,不愧是一款全能数码产品。最值得称道的则是它的完全滑盖设计,突破了市场上千篇一律的潜望、伸缩镜头设计,充满了时尚动感的元素。使用时滑开前盖即可,非常的方便。开合之间,不由的有一种引领潮流之感,而其足够吸引众人目光的外观更是让它变成“回头率之王”,让人禁不住会问:“那是谁的三星MS61”?

滑盖新机时尚飞扬—谁的三星MS61在闪亮

  作为一款具备6种功能的全能DC而言,三星MS61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人感觉“泛而不精”,在数码行业向着复合性功能产品方向发展的时候,三星作为数码时代的领导者,创造出能完全满足家用照相功能的复合型产品的同时,也将每项功能的使用考虑最为周到。MS61具备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和5倍数码变焦,拥有接近专业产品水准的超高感光度ISO1600,能拍摄动态MPEG4短片,拍摄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减少因抖动造成的画面模糊,加上电子防抖功能,使拍摄更加稳定;捕捉快速移动的物体时,也可以拍摄出清晰的对象;在黑暗的环境下,可以更好地感应光线,拍摄出清晰的画面,能以完全满足家用照相、摄像的需求。在拍摄动态物体时,还有连续拍摄功能,最多可一次连拍3张照片,体现运动的全过程。三星MS61还配备了1/2.5英寸的CCD,最大分辨率达到2,816X2,112,名片大小的机身,却可以拍摄出能打印A4纸大小的高品质照片,足够拍摄人像写真了,真让人惊讶不已。

滑盖新机时尚飞扬—谁的三星MS61在闪亮

  在屏幕方面,三星MS61采用了16:9的3.0英寸的LCD显示屏,经研究,这是人眼观看效果的最佳比例,符合人们的视觉习惯,取景方便,回放以及拍摄动态影像都有很好的视觉效果。这一画面比例更能适应时下越来越广泛化的宽屏趋势,能更贴和电视、电脑的宽屏播放需求,让放映没有“假宽屏”的“黑带”效果,更加实用。

  从方便使用的设计上来说,三星MS61的大部分按键都被安置在了机身右部,并且和镜头一起被隐藏在了机器内,保证了机身的完美性,大部分操作使用一个可上下扳动的旋转按钮完成,搭配人性化的图形操作界面,更加的方便快捷。为了方便常规操作,MS61还在屏幕的右侧设计了一排小按钮,非常人性。

  其他方面,三星MS61支持SD/MMC卡,锂离子电池供电,除了通过充电器充电之外,创造性地增加了连接电脑USB电脑即可充电的功能。这样,充电操作更加不受限制,也不会出现没电而无法往电脑里传送片的情况。在存储方面,随机赠送的512MB卡使它在不必扩容的情况下就可以拍摄超大容量的照片、影象,不愧为闪存相机的称号。

  三星MS61功能这样强大,厚度却控制得相当好,体积107.5×58.5×20.8mm,非常方便携带,这足以见得三星在数码行业的雄厚科技实力。而MS61外观的前卫设计更是使其在时尚数码领域中有不俗的表现,钢琴烤漆的金属质感处理,使得整个机身高贵十足,如同钻石般闪耀在你手中,拍摄出时尚飞扬的精彩生活。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