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扩展思路 使用数据线查看诺基亚系统文件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40 IT168.com

  【IT168 技巧】如何使用数据线查看诺基亚N70的system文件夹呢?我们IT168诺基亚手机论坛的网友大头,就将如何使用的方法进行了研究和整理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http://nokia.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扩展思路使用数据线查看诺基亚系统文件夹

  首先安装SmartFileMan1.0中文版在C盘,用SmartFileMan1.0中文版进入E盘MMC卡里面,找到SYSTEM这个文件夹选择文件编辑/设置文件属性,把隐藏文件去掉,再把SYSTEM这个文件夹名字删除一个例如<SYSTE>或者更改成其它名字,就可以了。

  现在插上数据线就能看到E盘MMC卡上的SYSTEM文件夹了,其实道理很简单,相信大家也知道了。

扩展思路使用数据线查看诺基亚系统文件夹


  现在可以随意更改APPS里面的内容了,例如复制文件夹之类的文件夹到SYSTEM里面,使用完数据线后,用SmartFileMan把SYSTEM这个文件夹更改成原来的SYSTEM名字后,MMC卡上安装的程序就马上能在菜单上调出使用。SmartFileMan这个软件要安装在C盘,因为更改文件夹名字需要它。

  欢迎大家一同来IT168诺基亚手机论坛进行其他讨论。

  原文章连接:点击查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