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极品操作体验 Palm商务智能Tero750v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17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显示

  正方形的屏幕使得Palm Treo 750v在显示分辨率上有别于众多传统的PPC手机,因此在分辨率方面为正方形的240×240像素,1:1的显示比例在此也就没有横屏旋转的需要了。在屏幕的参数硬件配置方面,Treo 750v虽然只是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但是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色彩标准支持下其有着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Treo 750v的屏幕亮度很高,在任何操作状态下按下Shift键加P键便能够立马调出背光亮度的调节设置,用户可以针对对于不同的环境来随意进行背光亮度的调整,摆脱的点触的控制,非常的方便。750v的屏幕在高亮度背光的照射下有着较为令人满意的显示效果,屏幕对于色彩的还原鲜艳准确,色调饱满、色阶过渡良好,对比度控制的很好,画面显示的时候并没有色块的现象。

极品操作体验Palm商务智能Tero750v评测(3)

屏幕分辨率不算很高

  由于Treo 750v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的操作系统,因此在菜单以及显示风格方面依然遵循着Windows的一贯的显示标准,只是缩短了80个像素的高度形成了正方形的显示。尽管分辨率的不同,但是Treo 750v还是支持主题的下载更换,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Palm对Treo 750v进行了专门的对于实际的应用进行了主题的设计和优化,将Treo 750v打造成当前使用最为方便PPC手机之一,下面我们便来说一下其优化之处。首先在今日主题下的第一行,其添加了一个电话本的快速选项,只需要输入相关的英文或者中文,其便会自动显示出相关的联系人信息,减少了几个搜索的步骤,并且还可以无需进入拨号界面直接的进行号码输入拨打,最大限度的提升了整机的操作速度。在今日主题下Treo 750v还提供了E-mail,信息、日程表的快捷方式,并且还提供了Internat的搜索功能,无需打开IE的新地址就可以立即连线网络进行搜索,非常的实用。再者Treo 750v的左右软键均赋予了固定的功能,其中左键为邮件的快捷方式,通过简单的设置便支持当前流行主推的Push-mail的收发,而右键更能探出菜单,进入联系人、拨号面板、通话记录、无线管理器、参数设置等等众多的功能,而上述所提到的一切,除了可以通过笔触完成外,还能够通过键盘,彻底的抛弃手写笔来进行操作,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极品操作体验Palm商务智能Tero750v评测(3) 极品操作体验Palm商务智能Tero750v评测(3)

图为:Treo 750v菜单

极品操作体验Palm商务智能Tero750v评测(3) 极品操作体验Palm商务智能Tero750v评测(3)

图为:Treo 750v菜单

极品操作体验Palm商务智能Tero750v评测(3) 极品操作体验Palm商务智能Tero750v评测(3)

屏幕设置与界面有独特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屏幕显示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摄像与样张
·信息功能
·电话本
·商务功能
·娱乐功能
·软件应用扩展
·无线数据连接
·多媒体性能测试
·多媒体性能测试(2)
·待机时间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