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活的更健康 OKWAP小灵通走近上海老人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5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活的更健康 OKWAP小灵通走近上海老人家
OKWAP小灵通走近上海老人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小灵通因为使用便捷、无辐射、绿色环保等优越条件被越来越广泛的使用,例如北京朝阳医院前不久就开始规模应用小灵通产品。而在上海,OKWAP小灵通正走近另一个特殊的市场:老人家。

  上海电信在“小灵通阳光敬老”的活动中,向老人赠送了 OKWAP OK118K小灵通手机,该款手机铃声响亮,操作便捷,采用高速无缝切换技术,通话顺畅,极适合老年人使用。

  OK118K小灵通内设置“小灵通阳光敬老卡”,包含阳光助老服务、区域定位、灵通秘书等贴身通信服务。老年人不仅能够获得优惠的小灵通通讯服务,还能得到及时的医疗急救、报警和家政、定位信息等针对老年人生活特点的助老增值服务。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其中定位信息功能更适合患有老年痴呆的老人使用,子女不在家的时候,最担心该类老人走失。但是以后只要老人事先告知子女

小灵通的定位密码,子女就可以随时上网查询到老人所在的位置,有效定位在100米以内。由于设置了密码,除了自己的子女,他人无法获悉,有利于保护其隐私增大安全性。

  此外,该款小灵通还预先设置了求助键。老人遇到困难时,只需轻按该键,24小时服务的阳光平台随时向老人提供各项服务。

  该活动一经推出即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越来越多的OKWAP也带着对老人的祝福走近上海老人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