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人美学!联想直板机i705紧逼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4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无论是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还是强劲的多媒体性能和齐备的常用功能,联想i705在中端手机里都极具竞争力,加上仅1099的售价,这款机型的性价比无与伦比。

  笔者没有看过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推出的夏日强档作品《超人归来》,但是以《超人归来》为主题的联想(levono)I750却曾以铺天盖地的广告攻势让笔者印象深刻,在联想手机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这部具有不对称美学的的i750被新机的光芒所遮掩,然而这部机型近日大降300元,最近报价1099元,立刻抢回不少风头。

超人美学!联想直板机i705紧逼千元


  在外观上,这款i750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不对称设计,显得很有新意,同时也避免了采用工整矩形造型所带来的呆板感觉和审美疲劳。和i717不同的是,这款产品增强了外形的线条感,显得很硬朗。机器外壳采用黑色的压光塑料,手感细腻而且耐磨。另外,104.6×44×17.2mm的三围也要轻薄不少。

超人美学!联想直板机i705紧逼千元


  在键盘的设计上,同样采用了不规则和不对称的设计,和机器的外形设计很相称。键盘上的按键被从中间分成了两个部分,而在机身上消失的i717身上的那两条弧线,则出现在了键盘的右侧。键盘按键的材质选用了质地较硬的塑料,操作时有不错的手感表现,这对于年轻的拇指一族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款机器采用摇杆的设计,不过联想在这一技术上并不成熟,实际使用反应速度和其他国际品牌有一定差距。

超人美学!联想直板机i705紧逼千元


  机器背后的设计较为简洁,摄像头的位置很显眼。采用主流的13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配有自拍镜但没提供闪光灯。镜头位于机器的内部,因此不会有磨损的情况。该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的照片,并且支持高达9倍的数码变焦。取景窗口支持全屏模式,画面的跟踪速度非常令人满意。在相机功能的调节选项方面,这款i750为我们提供了相当全面的设置。不单提供连拍方式、分辨率调节、快门声音以及像框和特殊效果等一系列的调节选项,而且还提供了我们并不常见的亮度和对比度的调节。不过快门时滞现象严重,对于抓拍产生了影响。

超人美学!联想直板机i705紧逼千元 超人美学!联想直板机i705紧逼千元


  配备了1.8英寸的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色彩还原和细腻程度都还让人满意。联想i750在对音乐播放的支持上还是有着比较强大的功能,不但提供了MP3播放功能,同时提供支持的还有WMA、AAC、AAC+、AMR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并且支持后台播放。除了机身自带的内存,机器还支持mini SD卡的扩展,随机附送128M卡。不过该卡设计在电池舱内部,因此不支持热插拔功能,使用带来不便电话和彩信功能拥有千组容量,是这款手机的另一特色,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绝大部分人的需求。这款i750为我们提供了推箱子、俄罗斯方块以及回转连珠等三款十分经典的小游戏,而且在百宝箱中更是为我们提供了空中麻将以及移动QQ两款软件。除此之外,这款i750还提供了电子书的功能,支持TXT文本的直接阅读。

  [品牌型号] 联想i750
  [参考价格] 1099元
  [销售商家] 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 天河区岗顶太平洋电脑城二期三楼G391
  [商家电话] 020-87536901 87539501


超人美学!联想直板机i705紧逼千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