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折叠手写 索爱时尚唯美Z558开卖17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tone

    [广州行情] 在本月月初的时候,我们曾为大家报道了一款出自索尼爱立信的折叠手写机型--Z558c(热评),Z558c作为Z550c(报价 图片 热评)的升级版本,其在外观上和Z550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与Z550相比Z558更注重于在细节方面的表现,在简单朴实以及平庸复古的Z550身上用激光蚀刻上了十分抽象但非常美丽的花纹,用手摸上去纹理清晰,触感特别,金属外壳在蚀刻的花纹中得以更加优秀的表现,整机的合金金属表面均经过了极为细腻的磨砂处理,与Z550的拉丝金属表面有很大的区别,黑灰色的金属色泽则与Z550在色调方面拉开了较大的差距。现在这款唯美的折叠手写手机突降广州行货市场,并且其上市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平易近人,相信会吸引到不少爱美的MM哦^_^。

折叠手写索爱时尚唯美Z558开卖179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58详细资料

  中规中矩的身段让Z558握在手上十分的舒适,添加了花纹的机身似乎较为偏向于女性用户,显得颇为典雅精致。依然是92.5克的重量让整机显得较为轻巧,在携带方面并不会造成任何的不便,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放在包包中更不会构成障碍。磨砂的金属机身在拥有细腻顺滑手感的同时有有着很强的抗油污能力,时刻保持机身的干净整洁。

  添加了手写文字输入功能支持的索爱Z558,在其身上与三星E898一样都无法找到手写笔的插槽,其手写笔同样做成了手机挂饰,需要使用的时候取下进行操控,与外屏相似的的造型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细腻的心思。至于翻盖方面,Z558的翻盖并没有采用日系的翻盖设计工艺,半自动的翻盖设计力度适中,一翻到位的半自动感出色,阻尼感控制理想,并且结合紧密,整个翻盖的过程没有任何的松动现象发生,做工让人放心满意。

折叠手写索爱时尚唯美Z558开卖179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58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Z558的屏幕因为采用了手写的支持,因此其取消了有机保护盖的支持,屏幕直接裸露在外,因此需要小心的呵护。Z558的屏幕采用了与Z550相同的硬件配置:26万色的TFT屏幕可视面积为1.9英寸,分辨率同样为176×220像素,整体的屏幕显示效果与Z550持平,画面亮度显示均匀,色彩还原准确鲜艳,色与色之间的过渡自然,字体显示的锐度十分高。

折叠手写索爱时尚唯美Z558开卖179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58详细资料

  在操作界面上,Z558也与Z550一样维持了以往索尼爱立信一贯的设计风格,十二宫格的传统菜单继续维持了良好的操控性,虽说Z558支持屏幕支持手写文字输入,但是在菜单操作的过程中则仍然需要通过键盘来完成。

   索尼爱立信Z558的外屏与Z550一样采用了蓝紫色背景灯的单色STN外屏,分辨率为128×36像素,受到其单色的原因以及分辨率的影响,其并不能够当作自拍取景器使用。单色的外屏用作状态屏幕,提供网络及电池状态、来电和时间信息、音乐曲目名称的显示。并且在待机的状态下通过长按音量调节键可以激活外屏显示,观看起来非常方便!

折叠手写索爱时尚唯美Z558开卖1798 折叠手写索爱时尚唯美Z558开卖179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58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折叠手写 索爱时尚唯美Z558开卖1798
·折叠手写 索爱时尚唯美Z558开卖1798(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