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 LG横屏VX9900最终图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C

    关于LG这款造型特别的VX9900,我们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了。而目前又传来最新的消息,鉴于LG向来喜欢给他们的产品取一个朗朗上口的名字,以方便人们记忆。这次VX9900也遵循这一惯例,获得了enV的名称,不过比起Chocolate还有Shine来说,不但有些拗口,还很奇怪。

  VX9900支持EV-DO网络,并且配备有一个QWERTY键盘,立体声扬声器,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一应俱全。同时还支持蓝牙和microSD存储卡扩展。近日传来关于它更多的参数。

200万像素LG横屏VX9900最终图片曝光

图为:最新曝光的LG VX9900图片

  这款手机支持1.9 GHz CDMA PCS 以及800 MHz CDMA制式,体积为4.64×2.08×0.78英寸。屏幕方面,内屏为26万色240×320像素TFT屏,显示效果应当不错;外屏怎是65K色128×160像素TFT屏,用来显示基本信息完全够用。

  在存储方面,内存容量目前未知,但支持microSD扩展卡,存储空间将不是个问题。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此外,还支持蓝牙,EV-DO,Java程序,USB数据传输等。对于MP3/WMA/MP4/3GP/WMV等格式也是全体支持,并且支持语音文本阅读。

  手机重量为4.6盎司,电池容量为950mAh,支持270分钟连续通话,220小时待机。VX9900消息频传,大概近期就要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