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后生可畏 多普达顶级旗舰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5:04 ezIT
文/许嘉伟  

    多普达近年底攻势更加强劲,13日在台北率先发表月底前将问世的三款新机:搭配QWERTY 键盘的C720W、半自动侧滑盖PPC C800、以及大容量音乐手机M700,多普达三款旗舰新机功能配置上各有千秋,于11月初多普达率先于新加坡上市三款手机。

后生可畏多普达顶级旗舰手机曝光

图为:多普达顶级旗舰手机

  这款外观类似黑莓机多普达C720W,厚度控制在12.8毫米,搭载 WM5 AKU3.0 for Smartphone 作业系统,内置TI OMAP 850 200 MHz处理器、128MB/64 MB RAM,并且手机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内置QWERTY键盘,可直接输入文字;并且内置130万像素镜头,除次之外 ,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并可热插拔。

后生可畏多普达顶级旗舰手机曝光

图为:多普达顶级旗舰手机

  C800是多普达旗下第三款侧滑盖手机,不同于前两款的肥厚身材,C800 仅有17毫米的厚度, C800整体看起来有点类似 CHT9000,采用QWERTY 键盘,十分方便,搭配TI OMAP 850 200 MHz处理器、内置 128 MB/64 MB ROM、也支援WLAN 802.11g 与蓝牙 2.0 版;并且支持microSD 扩充记存储容量。手机背面内嵌一颗200万像素镜头,多普达将这款手机定位为高阶机种。

后生可畏多普达顶级旗舰手机曝光

图为:多普达顶级旗舰手机

  M700内置新版KKBOX For Pocket PC 2.0,号称是全球首部支援无限音乐下载的手机,据多普达表示,新版 KKBOX 与前代不同的是其支援手机直接下载线上多达100万首的音乐,M700还内置媒体中心功能,功能有点像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可以将手机中所有的多媒体文件全部汇整起来,并且分门别类,想看影片、欣赏相片不用找半天。手机预计11月底上市。

后生可畏多普达顶级旗舰手机曝光

图为:多普达顶级旗舰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