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简单实惠 1500元级热门娱乐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2:17 eNet硅谷动力

  飞利浦 76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曾几何时,国外品牌在国内可谓风光无限,如今诸如西门子阿尔卡特等却纷纷落马,就连以待机著称的飞利浦,也被CEC收购,而一些飞利浦的老机型,也纷纷开始降价销售,其中2005年推出的直板娱乐机768,就是备受关注的一款。

简单实惠1500元级热门娱乐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768详细资料

  采用直板设计的768非常时尚,金属质感的机身虽然没有采用全金属材质,但他在机身四周加入了镀铬工艺,四个边角采用了圆滑的设计,流畅的线条颇为讨好,而101×44×18mm的三围和85g的体重也是恰到好处。

简单实惠1500元级热门娱乐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768详细资料


  768采用了一块1.9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索的TFT屏幕,三套风格迥异的主题为768带来了个性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更换;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音乐文件播放,同时768还加入了飞行模式,为用户在特殊情况下使用提供了方便。768采用了一枚130万像索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索的照片拍摄,并支持352×288像索的视频摄录,表现中规中矩。

  而在扩展方面,机身拥有8MB内存,支持MINI SD存贮卡内存扩展,支持标准的USB数据传输和移动U盘功能,十分便捷,同时支持红外、蓝牙无线数据传输以及JAVA程序扩展,表现较为全面,只是蓝牙传输有大小限制,略显遗憾。

  优点 造型时尚,功能完善,待机时间长。

  缺点 蓝牙数据传输有限制。

  编辑点评 768是飞机中较少的一款造型时尚,配置完善的娱乐机型,加上其特有的长待机表现,如今不足2K的价格也是相当实惠,注重待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E2
·索尼爱立信 W550c
·阿尔卡特 OT-S853
·飞利浦 768
·夏新A665/A66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