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场爱情梦想舞台剧:BenQ要征服心里"有戏"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1: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曾经有一首歌唱得好:“我的舞台由我建造,我的剧本我自己写好,我的魅力我自己创造,我的未来我自己照耀,我为梦想超速奔跑。”反映了现代年轻人对生活与理想的追求与渴望。而在2006年11月初冬,一群专业戏剧演员在极富艺术气息与文化底蕴的北京朝阳区文化馆上演了一场多媒体舞台剧《因乐而动,导航人生》,将另一段与音乐、爱情、梦想有关的故事刻入两款手机的生命——BenQ-Siemens EF51/P51,为乐心动,让梦导航,我的舞台最风光。

  一个是诉求百分百酷乐感与新鲜感的音乐魔盒EF51,一个是智能移动导航、锁定成功人生的商务伴侣P51,看似毫无关联,却在舞台剧中邂逅并制造浪漫。记者为主办方的创意而感叹,继E61携手摇滚五月天进行全国巡演、石头机

七夕浪漫发布与金属男人质感出场之后,BenQ再次结合科技与人文,借力故事行销,以形象生动的艺术表演形式,欲征服那些心里“有戏”的人。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网通事业群总经理姚鸿州首先以“导演”身份详细介绍了该剧的“台前幕后”。他认为,手机作为日常使用的消费品,已与大众生活密不可分;3C汇流趋势下那群“高感度”(highsensibility)消费者期待获得更多令人新奇、叫人兴奋的体验;BenQ用舞台剧形式展现手机在不同生活型态中所扮演的角色。青年一族喜欢酷炫风格与个性娱乐,期待透过手机结交好友;商务人士偏爱专业、实用、多功能的手机,无论在他们会议、出差或娱乐中都发挥重大作用;整合3C优势,BenQ推出系列娱乐产品如影音王S700、潘多拉魔盒Qube、运动音乐手机E61等,同时开发高端智能手机如融合科技与时尚的P30、智取天机的P50等。“人生总有许多故事,BenQ打造符合不同年龄阶段生活型态的手机,融入他们各自的人生故事,成为他们经历当中最美好的记忆。”姚鸿州说。

  灯光追随主角上台,感人至深的舞台剧拉开序幕:艺术学校学生杰,弹得一手好吉他,虽沉默寡言却情感细腻;小曼,一名喜爱音乐、性格温婉善良的女孩。偶然一次机会,他们在公交车站遇见,彼此由陌生到产生好感,并留下对方的电话号码约好下次见面。此后,两人因“乐”而心动、相恋,度过了一段快乐美好的时光。对这两个年轻人而言,你问我爱你有多深,音乐代表我的心。

一场爱情梦想舞台剧:BenQ要征服心里

  一次约会后,杰想要为心爱的小曼写一首歌,并送上一款灵巧可爱的音乐手机BenQ-Siemens EF51作为生日礼物。用那首情歌作为铃声的EF51,在小曼眼里弥足珍贵,尽管杰只完成了一半,这个潘多拉魔盒,铭刻着他们之间对音乐的默契与爱。小曼开心地企盼美好的未来,她不知道,杰已经远行……

一场爱情梦想舞台剧:BenQ要征服心里

  故事总是一波三折,杰突然失踪,小曼每日都在寻觅他的声音,而此时皓出现了。年少时曾与小曼有过一面之缘,而今已成为一名成功人士,皓比杰更外向活泼,情感丰富。他默默陪在小曼身边,听着那首没有结尾的歌。愿意为所爱之人寻找她的爱人,三年多时间皓用尽全力包括自己那款内置GPS接收器可全球卫星精准定位导航的智能手机P51。北京、上海、纽约、伦敦……那些男孩曾经向往的城市,酒廊、乐队、音乐学院……那些男孩曾留下足迹的地方。直到有一天,皓想起了杰的吉他,他们透过GPS搜索定位在一家琴行,发现了杰多年以前卖掉的那把吉他依然如新,而杰呢,已完成了剩下那一半动人的恋曲。

一场爱情梦想舞台剧:BenQ要征服心里

  记者看到这里,深呼吸一口气:故事没有任何结局,不知道小曼、皓、杰之间后来会怎样,但是小曼已经找回了失去的爱情与快乐。只要坚持自己,我们相信,生活总会有奇迹发生。

一场爱情梦想舞台剧:BenQ要征服心里

  此时舞台亮起来,明基中国营销总部网通事业群产品总监胡俊杰介绍了该剧的创意灵感以及BenQ-Siemens EF51/P51手机的功能定位。原来,第二代Qube手机EF51的乖巧外观、酷乐主张、玩乐风格更适合那群“高感度”、喜欢尝鲜的年轻人。它不仅具备音乐手机基本通讯与MP3播放功能,更将爱乐号召透过手机的形体、声音等“秀”出来,如采用免翻盖音乐播放面板(EZ Music Flip)设计、支持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耳机及声控点歌(Speech to Music)等,乐味十足。而定位于商务的P51则强调功能化、个性化与智能化应用,整合PDA大屏与精致机身,搭载精准导航的GPS功能、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与强大硬件配置等,更符合商务人士锁定目标、高效行事、追求卓越的风格。

  BenQ-Siemens音乐/商务手机EF51/P51,选择哪一款?你也没有固定的答案,那就回到生活中去寻觅吧,也许某日回首竟发现,最适合的它一直都在身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