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Ulticom加速进入中国市场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1: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近日,全球领先的网络信令解决方案提供商Ulticom公司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和本土化建设,从而满足对中国客户的销售和服务需求。

  Ulticom公司开发的Signalware®和nSignia™产品解决方案可以使通信设备商或运营商快速而灵活地开发并部署移动、定位、付费、交换和消息等多项业务。Ulticom通过代理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多年,2005年在中国正式设立办事处。近日,Ulticom将正式推出网站中文版,开始其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行动。并委托专业公关公司启动全面宣传,同时对合适中国的产品资料、公司介绍等进行中文版设计印刷。在这期间,Ulticom还积极参加第五届电信增值业务高峰论坛等多场高层次专业研讨会,扩大与业内人士的交流沟通。12月,Ulticom将积极参加在香港举行的ITU世界电信展,届时,还将组织系列交流活动。这些均标志着Ulticom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并加速其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

  Ulticom公司Signalware®是一套集成了SS7、SIGTRAN、SIP和Diameter协议的信令和应用平台,具有运营商级的灵活的扩展性、强大的系统容错能力、优良的网络互通性和易于维护等特点。nSignia™是完整的软件和硬件集成产品,它基于Ulticom 成熟的信令协议栈基础上。作为基础网络设施的nSignia™,可以加速网间和服务的融合。Ulticom公司的IMS-Ready™产品包含了IMS架构定义的所有核心信令协议栈,满足了IMS中实时的多媒体通信业务需求对信令的要求,因而在一个完整的IP架构体系中,实现业务和信令的融合。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解决方案应用市场,我们的技术会有着很好的应用发展前景。” Ulticom 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欧萧文(Shawn Osborne)说,“我们先进并成熟的信令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中国客户更灵活、更快速地开发出新业务,大大缩短其产品推向市场的时间。同时,我们的产品技术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的应用,也将推动中国客户加快其国际化的步伐。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和投入。”

  Ulticom的信令软件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已经拥有近4000个商用案例,与世界众多知名通信设备提供商、分销商、知名计算机厂商、运营商等建立有广泛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也已得到多家通信设备厂商的青睐。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