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42秒输160字!新加坡学生创敲短信世界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13 天极yesky
戴寻严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日,新加坡的一个学生打破了手机短信录入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他在不到42秒时间里输入了吉尼斯组织规定的160个英文字符。

  这个学生只有16岁,名叫Ang Chuang Yang,他输入160个字符所用的时间是41.52秒,打破了此前有美国人本·库克七月份创建的42.22秒的吉尼斯记录。

  这位新记录保持者表示,希望明年能够达到39秒的水准。他还说,超级快速输入的秘诀是使用一个键盘比较大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全世界所有的手机短信录入比赛都使用吉尼斯世界记录机构规定的一个句子,这个句子原文是“The razor-toothed piranhas of the genera Serrasalmus and Pygocentrus are the most ferocious freshwater fish in the world. In reality they seldom attack a human.”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短信记录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