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320万像素 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320万像素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3) 320万像素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3)

图为:诺基亚 N93手机所拍摄(左为广角,右为长焦)

  同时,作为一款智能手机,N93还内置了Quickoffice和Adobe PDF的应用软件,而条码识别扫描工具Barcode则提供了QR、条形码的识别功能。此外,N93还提供了一个TV OUT的输出功能,不仅提供了PAL以及NTSC两种输出制式,还提供了4:3或者16:9的画面比例输出,通过专用的配件便可以实现与电视互联。

  N73提供了全面的无线输出连接,包括USB数据线、红外线、蓝牙2.0,而且支持蓝牙立体声的输出!不过非常遗憾的是,作为行货版本的诺基亚N93去掉了改版机身上的对802.11 b/g无线局域网连接的支持,也就是行货版本的N93不支持wifi功能。

320万像素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3) 320万像素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3)

图为:诺基亚 N93手机选项

  当然,最新的N系列手机上一贯出色的音乐播放也是不能少的,N93的mp3播放器提供了多达六种的专业EQ音效调节功能,虽然没有提供自定义的独立选项,但是每一个EQ均支持用户自行调节,8段的调节提供了非常广阔的调整空间功能完全可以媲美众多以音乐为卖点的机型!而且在N93这QVGA屏幕上Realplay的播放效果十分出色,其还支持全屏的视频欣赏,横屏的放置让大屏幕的N93看电影非常的舒爽。

320万像素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3) 320万像素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3)

图为:诺基亚 N93手机音乐选项

  诺基亚N93机身内置了高达50M左右的内存空间,除此之外,其还支持mini SD卡的进行储存扩展,扩展插槽位于机身的左侧,支持热插拔的操作为操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其最大支持2G的存储容量扩展。而且这里需要指出了的时,N93的整体响应速度十分快,开机机身的程序可用内存在19M左右。

320万像素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3)

图为:诺基亚 N93手机支持扩展卡

  诺基亚N93和往常众多的机器一样,还提供了可视收音机的支持,除此以外,N73还提供了Flash播放器以及视频编辑器的支持,多媒体的互动性能十分不错。32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的摄像头以及单轴双向旋转的双铰链设计,均让N93受到了众人的关注,现在再次爆出7380的新价格之后,再送蓝牙耳机,也可以说是变相再降价了。不过这个价格依然是高高在上的,看样子要想拿到这款功能强大的机王,口袋里要多多有“米”才行哦^_^!

  [参考资料]:诺基亚 N93 7380元(送蓝牙耳机)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320万像素 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
·320万像素 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2)
·320万像素 诺记光学变焦智能天王N93售738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