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重装上阵 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579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72和弦的扬声器,并且支持了如mp3、mmf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作为来电铃音使用,音量表现令人满意,不过高音部分略有暴音,但是至少不会影响到用户接听来电。

重装上阵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579上市(2)

图为:三星W579手机

  W579配备了一枚可旋转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自带闪光灯方便夜拍,能够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以及176×144像素的有声视频的拍摄,支持“名片扫描识别功能”,方便了商务人士交换名片后保存电话及相关信息资料。

重装上阵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579上市(2)

图为:三星W579手机

  W579是一台能够支持双模式同时待机的手机,可以同时在GSM与CDMA两个网络下工作,可设开机选择CDMA、GSM卡运行,并可设主卡(既正常运行打电话的卡),非主卡拨打电话可在触摸屏上的CDMA/GSM窗口上选择;能够保存500条的信息,1000个能够分组管理的通讯录,还支持彩E功能,通信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强大的。

重装上阵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579上市(2)

图为:三星W579手机

  W579支持“有声信息”,可将短信息内容通过语音方式朗读出来,让信息进入有声时代。此外,还有来电防火墙功能。机身内置了40MB用户可用内存,并且支持microSD卡来扩展内存,格式化后自动产生系统文件夹,其中有MP3和屏保等文件夹,如果需要使用存储卡的音乐或者图片做铃声和屏保,必须复制到手机内存中。支持数据线、蓝牙数据传输。

重装上阵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579上市(2)

侧面打开图

  尽管W579很商务,但是内置的娱乐功能还是不少。能够进行不同模式播放以及EQ调节的MP3播放器,用自带立体声耳机收听音乐效果不俗。自带高尔夫和麻将两款趣味性很强的游戏,方便打发闲暇时光。W579的电池续航能力不错,标配有2块电池,电池为一薄一厚,容量分别为2080/1040mah,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要,平均待机达到3天左右。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重装上阵 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579上市
·重装上阵 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579上市(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