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低价随身拍 2000元内专攻拍照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22 新浪科技

    夏普 V703SH(图片 热评)

  夏普703SH的三围尺寸99x47x23mm,比起许多同类的3G电话可谓瘦身效果显著,不过其机身重量依然达到了107g;这款手机主液晶屏幕启用了2英寸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分辨率240x320像素,虽然效果和V902、V903等有一定差距,不过有赖于夏普通湛的技术,和其他同价位QVGA屏幕手机相比,屏幕表现力依然十分优秀。而外屏仅有72x12像素,只能显示信号强度和电池情况。

低价随身拍2000元内专攻拍照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 V703SH详细资料

  V703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定焦的镜头并没有内置自动对焦模块,令人遗憾的是没有提供闪光灯和自拍镜的支持,使用上较为不便。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960×1280像素的图片,提供了5级亮度调整。除了支持拍摄静态照片以外,V703还支持不限时的有声短片摄录。由于V703是支持WCDMA的3G手机,因此除了13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之外,内部同样装有11万像素的cmos视频头。

低价随身拍2000元内专攻拍照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 V703SH详细资料

  从V703的各方面表现来看,除了在摄像头像素方面的降低以及没有采用自动对焦的光学系统外,在功能方面的表现与其同期发布的V903基本一样,只是少了一些依赖自动对焦镜头才能实现的功能。性能相当不俗。

总结:

    这些手机都是以娱乐拍照功能为主打,而支持存储卡也使你免去了后顾之忧。作为一款低价的拍照手机,这些手机的拍照性能都令人满意。喜欢的就快快下手吧,像K750c这种老一代的机器,很快就会下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750c
·明基西门子 S88
·LG G912
·NEC N840
·夏普 V703SH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